真誠的愛真誠的心歌詞

真誠的愛真誠的心歌詞如下:

男:

真誠的愛 真誠的心

讓我們一起走向前

女:

讓我們的愛永不停止

永遠的陪伴著你

男:

真誠的愛 真誠的心

為我們譜出生命的詩篇

女:

用愛的眼光 讓我們去看待每一分每一秒

男:

每當你的笑容洋溢著愛意

女:

每當你手心的溫度

男:

將我冰冷的靈魂點燃起暖意

女:

將我所有的痛楚化為了無影無蹤

男:

真誠的愛 真誠的心

讓我們一起走向前

女:

讓我們的愛永不停止

永遠的陪伴著你

男:

真誠的愛 真誠的心 讓我們一起走向前 走向前 走向前 走向前 走向前 走向前 走向前 永遠相伴相隨不離不棄不離不棄不離不棄永遠相伴相隨 不離不棄 不離不棄永遠相伴相隨永遠相隨相伴不離不棄永不離去永不遠去永遠相伴相隨永不遠去永遠相伴相隨相伴不離不棄不離不棄不離不棄永遠相伴相隨伴隨心間伴隨一生伴隨一生伴隨一生伴隨一生伴隨一生伴隨一生一生相伴相伴到永久相伴到永久相伴到永久相伴到永久相伴到永久相伴到永久伴隨心間伴隨一生伴隨一生伴隨一生伴隨一生伴隨一生伴隨一生一生相伴,愛永遠相伴到永久。

男女合唱:真心的愛給你一份真情意願給你 一份真心 ,今生有你陪伴人生永不寂寞相伴相伴一生成長歲月年華流逝見證永恆依戀在心 經曆磨合真摯的愛牽手與共真誠的人!情懷 不息等待候 珍惜生命的愛相知相遇用心交談這是愛定情的儀式永久開花結果永遠相守到永久 相守一輩子 真愛相守相伴一輩子相伴一生,直到永久! 真心的愛情 永不變 真心相守到永久 永遠相伴 。 願所有的真情永駐人間,願所有的真愛相伴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