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吧睡吧歌詞

《睡吧》的歌詞如下:

睡吧 睡吧 我小心地親吻你的額頭

睡吧 睡吧 我緊緊地把你擁入懷中

你是我的寶貝 我的全部 我的一切

你就是我的一切 喔 親親 親愛的寶貝

睡吧 睡吧 我把我明天都給了你

我會永遠愛你 疼你 呵護你

永遠都不讓你傷心 喔 親親 親愛的寶貝

睡吧 睡吧 我會一直陪著你直到天荒地老 不分離

重在親吻額頭。不在於疏不疏間,主要看對方是什麼反應,開心那就對了。

歌詞結束後,還會加上一句表達愛你的人的心聲。整體就是浪漫的意境之景,真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簡直是如夢一般。也有人對這種愛情形式有所懷疑,總覺得哪會那么浪漫呢?可能許多人也因為這些形式,遲遲邁不出那一步,總覺得不好意思,又擔心感情不受重視。實際上這些都是誤會。現實中本來就會有很浪漫的情況存在,會有男人這樣唱出來。若有機會相戀,別再等待。能愛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猶豫。有時在對方的眼裡也會體現出對方對你在心中的地位如何。該愛就大膽愛吧,有些機會若不抓住或許會後悔一生。歌詞浪漫是因為在愛面前,人往往會變得單純幼稚,往往也毫無保留地付出自己的愛。歌詞意境浪漫可以促進雙方感情的表達。所以若是有心儀的人,要積極地去追愛,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愛你的人。歌詞用簡單的方式來表達就是:我愛你一生一世不變心。我願陪你一生一世不離不棄不離不棄的意思:不棄就是兩個字的組合,字面意思就是永遠不停息地跟隨你;不離就是永遠不離開你;不棄就是永遠不放棄你!它是一種承諾和忠誠!所以若是有一個人對你如此深情,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輕易傷害一顆真誠的心。不要輕易放棄一份美好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