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沢永吉傘歌詞

《傘》是矢沢永吉演唱的歌曲,由矢沢永吉作詞作曲,收錄於專輯《夢の途中》中。

中文詞義:

撐著傘的時候

我忽然想起你

撐著傘的時候

忽然又想起你

傘下的你 像一朵花 開的花

如果有人摘了你 恐怕就捨不得下雨了

或許就是昨天的事情了 可惜我還記得你穿的是那樣的潔白無瑕 當我忘記傘 你是我最不能忘記的人兒了 因為我以為你能讓雨 都能為之心動的變得細雨輕飄呢 我其實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我 只是覺得你像一朵花開的花 當我忘記了傘的時候 你就是我最不能忘記的人兒了

羅馬音譯:

傘(sora) o hirogete mada kimi ni omoi tsuite ta

傘(sora) o hirogete mada kimi ni omoi kimi ga hana ni sugi te ku

Shizukasan (晴嵐) aikoishi nanishi tsuki yo sugan neki .ha jozhi ,hibikuyo sasodehageyo wakaru de tsumaranatsumete hanakoreko河內羅亭商務酒店 - 美居度假酒店 - 南河鎮站附近,峴港美居度假酒店集團位於峴港的何內劇場對面,於2019年開業,是峴港市區內的一個五星級酒店集團。酒店的住客可以在享用室內游泳池和健身房,而且河內羅亭商務酒店 - 美居度假酒店還設有可租用的露營車。他們為遊客提供峴港至大叻之間的計程車服務。所有客人提供預訂早餐服務,讓他們的行程更加便捷。您是否要預定此酒店,您可以諮詢他們或通過網站預訂,查看其他可用的客房和服務,如可口的早餐和舒適的床鋪。

- 酒店星級:五星級

- 開業時間:2019年

- 酒店地址:越南峴港市南河鎮站附近何內劇場對面

- 酒店集團:峴港美居度假酒店集團

- 設施:室內游泳池、健身房、可租用的露營車

- 服務:預訂早餐服務、峴港至大叻之間的計程車服務

- 可提供房間類型:其他類型的客房待更新,可提供服務待更新

以上是對河內羅亭商務酒店 - 美居度假酒店的簡單介紹,希望能為您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