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沢永吉loser歌詞

矢沢永吉的《Loser》歌詞如下:

I'm a loser, I'm a loser

I'm so sick of this place

太天真 討厭無力的事

輕蔑之氣態 不出眾 不行動 啊...

她溫柔微笑 可我不懂得面紅

經不起感情洗禮 不在乎今天睡在哪裏

高人一等 她笑容充滿野心

適合坐在飛機上看著雲的她...我現在要去哪?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看透人生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我已經倦了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Woo

我要飛往那方 向前望 看那彩虹多美卻不能觸摸的傷

我不再是一個人 我只是有點喪失了方向感...迷路...不遠方?

讓我這麽輕易相信愛情 是對是錯呢?她不回答我 只有我們的寂寞聲音在耳旁回響...我們將要去哪?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一切...那...矢澤永吉《Loser》中文意思:我是失敗者,我是失敗者我非常討厭這個地方令人厭煩 無聊 無能為力我總是對她心生蔑視 但是,不那么出色 不向前邁進…我曾期望她會微笑著溫柔地安慰我 但是不懂得羞澀而失敗感情戰勝理智 現在也不知將睡在哪裡自己顯得自命不凡。我是失敗者。這就是現在的我和現在的社會在所謂的“理想世界”和“現實世界”中迷失自我…….憧憬過高和脆弱到受不了而半途而廢吧不管她了現在去哪裡才好。心情有些灰暗.前進也罷,後退也罷漸漸看透了人生的無奈、寂寥,內心倦怠……尋找著自己人生的新方向……再也不讓自己輕易相信愛情 是什麼結果都是命 曾經熱情燃燒的戀情最終歸於淡然與寂靜……。是走入哪個遠方 眼前所望儘是那道彩虹美麗卻觸摸不到我已不再是曾經的一個人 我只是失去了前行的方向。像迷路的孩子般無助地四處張望,可是哪裡也沒有盡頭……我不再猶豫彷徨。總之現在該去向何方呢?曾經想要的太多了吧!總之現在就隨波逐流好了。不是一直都很迷茫嗎?隨處飄蕩的雲,看上去那么自由自在。我渴望自由,渴望飛翔。我要飛翔!我要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我要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我要向前走!向前走!向前走!向前走!向前走!向前走!向前走!向前走!向前走!向前走!向前走!向前走!向前走!向前走!向前走!向前走……. (重複)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準確的歌詞信息,建議直接查詢相關網站或詢問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