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歌詞改編

知足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走過的每一步路都算數

嘗過的每口甜美不會走

我總是不知足卻也知足

能愛著你永遠不後退

走過的每一步路都算數

看過的每場日落不會走

我總是不知足卻也知足

能愛著你永遠不後退

我知足 因為有你陪著我

我知足 因為有你愛著我

我知足 因為有你守護我

我知足 因為有你愛我永遠不後退

我總是不知足卻也知足

能愛著你永遠不後退

曾經無奈彷徨總嫌生活太短

但時間總是一直往前推著我們不放直到一天讓我認清楚曾渴望的不同數著幸福的不止是我跟我的腳步 我微笑了我知道了甚麽是我曾幻想的我只差一步選擇從心裡想遠景瞭若煙塵不知道往哪去行走不慌不忙且不痛不癢我又談何享受慢點來好不好若停著等待多一分怯步繼續往前走願明天的日子因有你相隨再不怕流年如此清淺萬千色彩我已擁有了春天等彩虹般倒映出那些流失在流逝歲月我們的故事我已充實當確實 我愛的人不完美無需掩飾也算幸運氣我要看遠方的日子遠方甚麼時候是後悔

還在人生的旅程中徘徊,我總是不知足卻也知足,能愛著你永遠不後退。我知足,因為有你陪著我;我知足,因為有你愛著我;我知足,因為有你守護我;我知足,因為有你愛我永遠。這是我對生活的感悟,也是對愛情的感激。我微笑了,我知道了,我曾幻想的我,只差一步選擇從心裡想遠景瞭若煙塵。我願意繼續往前走,願明天的日子因有你相隨,再不怕流年如此清淺。萬千色彩我已擁有了春天,當確實,愛的人不完美,無需掩飾也算幸運氣。走過每一步路都算數,看過每場日落不會走,這就是我對生活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