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天才伽利略片尾曲歌詞

破案天才伽利略片尾曲的歌詞是:

《奇蹟》

奇蹟

無論何時 無論何地

你總會在我身邊

即使我閉上眼睛

你也會守護我

無論何時 無論何地

你總會在我身邊

即使我閉上眼睛

你也會守護我

即使我閉上眼睛

即使我閉上眼睛

即使我閉上眼睛

即使我閉上眼睛

總會有光在那裡照亮我的路

總有溫柔的愛讓我感覺到生存的價值

不必擔心害怕的向前進發吧

就請用那燦爛的光芒為我照明吧

我們會在相愛的天空中牽手走過這個世界,我會在天空下緊緊握住你的手

別忘記那個人就是你不斷保護的存在呀~ 你也是一樣的呢,因為有彼此才會變的更強 所以大家彼此加油吧 不是愛情不會背離 我會讓這樣的故事永不消失 我總是愛你無論何時,就算和你一同入眠 那沉甸甸的我喜歡之物 因為你就是唯一 現在請不要失去我即使 我假裝不在乎眼淚還是不爭氣的落下 一定會和你在一起的.我知道這不是隨便說說的啦 親愛的你我向你宣誓 因為不管是誰離開了我 就將得不到我給的溫柔!你會沒事的 因為我愛你 愛得很深!雖然辛苦也要微笑 所以幸福.那我的微笑一定綻放給了幸福的回應啦 看著滿天的星辰綻放出了燦爛的煙花 為了祭奠兩人的再次相逢喔…再相見吧……雖然好喜歡那種光芒和愛的瞬間但是我們會在一起的 我們兩個都是守護對方的星!! 如果你把過去的心藏好了,我們一起踏上明天的路 或許相愛很痛苦,但是我仍然感謝命運 我只想讓幸福的感覺永存心中 我們彼此相依相偎走到明天吧…我的眼中只有你喔……一直一直在思念你…這是我對你的愛!所以不管何時,你總會在我身邊…我只要和你一起幸福就好啦…

以上就是破案天才伽利略片尾曲的歌詞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