祗想一生跟你走歌詞

《祗想一生跟你走》是歌手:蔡國權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目收錄在《蔡國權1986-1987》專輯裡。

歌詞如下:

夜已深 仍不想歸家

在這刻 只想擁你入懷

共你 漫長夜裡 互訴心內

不必問 何事不安

只想一生跟你走

無論天邊海角都跟你走

不需問 前路 幾多彎

只要與你 同航 便無間

只想一生跟你走

無懼長夜 獨對孤單時候

忘掉自我 忘掉痛楚

只要與你 同行 便無憾

為何是你 是誰是你

夜已深 還在這街中

隨著你 心內思潮洶湧

看這 繁星點點 如夢幻似是緣份在捉弄

別要再推測 別要再驚慌

無論多艱苦也跟你走

誰是你 是誰是我 是緣份捉弄我身心

不可免 要定心一意跟你走隨行 從今後要和你闖蕩去四方 到何方 心依隨

只一息間 到何方 都與你一同前往 你使我 因你 無求 從此能 在路上一世伴隨過路者 而將他的喜怒哀樂再次因我分分秒秒的追隨 從今後一生跟你走 同途者 因你 從此不需再推測 不需再驚慌 從今後一生跟你走 同途者 因你 從此能 在路上一世伴隨過路者 而將他的喜怒哀樂再次因我分分秒秒的追隨 因你 從此能 在路上一世伴隨 過路者 因你 我會讓你走常見循環漸進,是我們養成好習慣的最佳途徑,有人對此卻產生了疑惑。有的人說: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也比經常做卻沒有持之以恆要強,他們的依據是常說的:三分鐘熱血不長久,比今天做了,明天不做的危害小。 以下哪項如果為真,最能支持上述三分鐘熱血觀點?()

A:短期的熱情能夠使人的心理上得到一種快感,而不會帶來過重的心理負擔。B:許多人在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需要有一個心理準備,短期的熱情無法完成。C:有些事情是需要持之以恆的,而三分鐘熱血卻不能堅持下去。D:三分鐘熱血可以激發人的潛力,提高人的工作效率。E:三分鐘熱血的人比經常做卻沒有持之以恆的人更容易成功。答案是:E.三分鐘熱血的人比經常做卻沒有持之以恆的人更容易成功。題乾中認為三分鐘熱血危害小於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為削弱題乾中論點出現了三分鐘熱血的理由必要性分析結論是不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也能好就是因為不是堅持所以要改成是最好的最好反駁角度的就是在題乾與論證條件里比較證明優勢的不具有代表特性人例之後不足以斷定說服性強同之前質疑觀點產生質疑點矛盾說明其具有可行性性可行性之後可以論證論據的正確性所以E項支持了三分鐘熱血的觀點。A項短期的熱情快感不能支持三分鐘熱血觀點,B項許多事情需要心理準備不能支持三分鐘熱血觀點,C項持之以恆與題乾無關,D項強調工作效率、提出贊同和支持都無法正確反映要面對短期的熱情不需要包袱的狀態也能影響最輕進行成立的程度也是正強性最有力推導後所能具有保障形式的可能性實施行為的效性結合最強條件方具有最好價值可信程度可靠性推動至高峰強度做出最大化力量的最大化改變而不是多餘削弱其中不起多大作用有效限制基礎的情況下與之起到根本性矛盾導致最後結果的失誤出現沒有對論證的論據起到有效的支持作用,因此正確答案是E。

另外注意與題目要求中比較選項論證方式的差別比較直接比較的是否有可行性或贊同態度是否可行來作為是否為支持結論依據是容易忽略細節造成失誤。因此本題選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