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妳幸福歌詞李聖傑

祝妳幸福

原唱:李聖傑

填詞:蔡伯編曲:許志豪

想你的夜總是不睡

隨著你遠去的風箏隨風飛

愛你的話我還沒說出口

你已經遠走高飛

聽著妳說離開我後

心裡有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酸

妳要的我已經給不起

妳要走我還是讓妳去

妳要的不只是我的一個承諾

一個家一份真心的守候

妳要的我還沒學習怎麽愛人

而妳已經放棄了愛我一次機會

當我願意為妳守候候候候候候候寂寞

妳已經無需再聽我説話 我的妳快快快快快快樂樂樂樂樂樂吧

想你的夜總是不睡

隨著你遠去的風箏隨風飛

愛你的話還沒說出口

你已經遠走高飛

當我願意為妳守候候候候候候寂寞

妳已經無需再聽我説話 我的妳快快快快快快快樂樂吧 祝福妳我會記得那甜蜜時刻讓我們珍惜在心底里徘徊的那一刻 在相聚中悲歡 再次留下永生永世的心痕 那遙遠的過去成為現在的緣,時間會將回憶凍結而歲月無聲讓真愛永不消逝 那濃濃的相思仍然無盡而激情退卻心靈渴望平復 當痛苦的心為你變得安逸 請告訴我你會幸福的…我的 祝你幸福。 後邊的我就不理解了 我也不知這個字對不對希望有更詳解些謝謝謝謝謝啦! 不用了解其它的,只想幫助這妹子忘記一段不好的經歷!她的心中會始終有著別人的影子,這樣的情感糾結我也難受啊,!加油啊李聖傑。以上信息怎么發給她?怎么表達?謝謝!,?

你可以直接告訴她你的想法,告訴她你關心她,希望她能夠幸福快樂。你可以把上面的歌詞發給她,讓她知道你在乎她,願意為她加油打氣。同時,你也可以告訴她一些如何忘記過去、迎接未來的方法,比如多參加社交活動、培養新的興趣愛好等。最重要的是,你要讓她知道你一直在她身邊支持她,鼓勵她走出困境。表達方式可以儘量真誠、直接,讓她感受到你的關心和支持。同時,也要注意尊重她的感受和決定,不要強加自己的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