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到月球mv加歌詞

《私奔到月球》的MV和歌詞如下:

MV:

[畫面一]

阿姆斯特丹的摩天輪下,小月(蔡依林 飾)與阿郎(周杰倫 飾)相約私奔到月球,兩人手牽手,在月夜中奔跑,一路上有月光作伴。

[畫面二]

在路途中,小月突然看到家人身影的幻影,又怕又驚,疑慮不安。阿郎也無法理解小月心中的掙扎,開始埋怨她。

[畫面三]

小月回到家中,看到家人安好如初,她明白了自己的選擇,向家人道歉後,她毅然決然地繼續和阿郎一起奔向月球。

[畫面四]

到了月球的小月與阿郎一起搭乘熱氣球重回地面,途中卻遇見巨大的不明生物追殺。最後他們好不容易安全回到地球。

歌詞:

伴著妳從視窗跳進 我眼前亮著閃光 妳戴著防風鏡笑得好明亮

聽妳心裡的幻想 我真的無法抵抗 妳說要私奔到月球

我提著火箭筒飛奔出地球 來到了月球 妳和我一起在月球上奔跑 遠方是無數的星星點點

我們穿過森林 小溪 草原 直到我兩再也跑不動了 就這樣依偎在草地上 看著天空 妳還是笑得好明亮

請聽我心裡的幻想 讓我們一起私奔到月球 帶著心愛的人遠離地球的騷動 遠離人海中的陌生 遠離城市的紛繁喧囂

這樣我們就可以 在月球上享受著彼此的陪伴 無論身在何方 心中都有彼此相伴

私奔到月球MV的寓意是:勇敢追夢,無畏前路。它表達了人們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應該勇於面對困難和挑戰,不畏懼未知的前方,珍惜彼此的陪伴和愛情。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