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歌詞楊千嬅

《私奔》是楊千嬅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的詞曲由曹 réalis 完成。

歌詞如下:

不管明日要多抱雜念幾多

不枉今夜風花雪月太婆娑

無需假設當天的月圓更圓

不需要追索當天的纏綿不纏綿

將心中火 燃亮

沿途尋找理想

即使實現理想需要將美夢償還

人生就應該要在苦與甜之中煉成 煉成

遠遠與近近和嘶嘶 憂喜和風風姿過份投奔暗自深信故事某個女主角應是我 或者應該是我

將心中火 燃亮

沿途尋找理想

即使實現理想需要將美夢償還

人生就應該要在苦與甜之中煉成 煉成

沿途尋找理想 即使實現理想需要將美夢償還

人生就應該要在苦與甜之中煉成 煉成 煉成 煉成 煉成 煉成

雖然最後知所愛哪個 但亦清楚今天不可被太多操控 所以此刻雙手拉到尾總可 被相信下列各句中,沒有語病的一句是()。

A. 據報導,中國海軍護航編隊赴亞丁灣、索馬里海域執行護航任務時,共解救被海盜劫持船隻13艘次,這是中國海軍首次在亞丁灣、索馬里海域執行護航任務。

B. “十一五”期間,我國將加強和改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這是億萬億萬家長關注的熱點問題,同時也是社會和國家的期望所在。

C. 目前國內養豬場飼料投喂,動物生長速度雖然較快,但死亡率很高,為了促進健康生長,我國家豬已經改變了從傳統單一投餵的方式,向著生物養殖和智慧型養殖的方式發展。

D. 為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提高學生的人文素養,近日召開的校園文化建設研討會上一致同意學校擬舉辦大型中華經典誦讀、經典影視欣賞等活動。

A項正確:“共解救被海盜劫持船隻13艘次”表述正確;B項錯誤:搭配不當,“加強和改進”應改為“加強”。C項錯誤:成分殘缺,“為了促進健康生長”前缺少主語。D項錯誤:“大型中華經典誦讀、經典影視欣賞等活動”有歧義。故正確答案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