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濃歌詞魔鏡

《秋意濃》的詞曲作者是庾澄慶,歌詞魔鏡是庾澄慶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庾澄慶1993年7月24日發行的專輯《庾澄慶的精選》中。

該歌曲的詞句如下:

你還記得那個秋天嗎?我們曾經手牽著手,走在那條蜿蜒的小路,我們曾經分享著彼此的夢想和希望。當秋風吹過,我們兩個人在一起,心裡只有你和我。

可是現在,秋天又來了,但我卻不再有你。回想起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路,那些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我心裡不禁感傷萬分。如今我們分道揚鑣,就像那個秋天一般。

而當秋天來到,我們也不再像當初那樣相依為命。秋天的景色雖然美麗,但只有當年的我們才懂得其中的美好。現在的我只能將那些美好永遠銘刻在心間,當作是我們青春的記憶。

我唱著《秋意濃》,不僅唱給了你,也唱給了我自己。它是我對當年美好的回憶,也是對現在生活的感慨。我不知道我們能否再次相遇,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的心中,陪我度過每一次秋天的風吹過。

以上信息供您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瀏覽歌曲原檔案或相關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