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的歌詞是什麼?

《稻香》的歌詞如下:

但如今 風走雲歸滄笙踏雪 哪會怕長途遙遠

還記得 家Platform炊香半掩 那樣的年代

簡單一天一發現 還講甚么滄海桑田

童年的紙鳶 一路在風中飄散

若記憶突然漂白 過往的畫面

故事只剩下輪廓 消失的那年秋天

回憶的畫面 都沉澱 被微風掀開 那首老歌

唱出我們的從前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童年的紙鳶 一路在風中飄散

回憶的畫面都沉澱 被微風掀開那首老歌

唱出我們的從前還記得你說一起看娃哈哈的小喬營生美好鮮艷牽著我長大不知哪個今天我們會選擇不同天命也人生短暫還是要找個歸屬依偎到最後一定要知道不能停休為這個答案一定一直追尋目標絕不會讓自己感覺鬆懈多時候這樣的瞬間人累是莫過於身邊少個能夠交心的伴互相勉勵就憑著一線生命繁衍好遙遠家鄉那條河沒有斷流那一排老柳樹依然挺拔倒影中你爸爸的輪廓或許經不起風霜已經蒼老你媽媽或許早就為你把眼淚擦乾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家是我們的唯一出處是我們的歸宿就算相隔千里天涯路遠也不再孤獨不再迷茫永遠不離不棄永遠相伴直到最後 童年的紙鳶一路在風中飄散回憶的畫面都沉澱被微風掀開那首老歌唱出我們的從前

《稻香》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鍾興民編曲。歌曲發行於2008年10月15日。歌曲延續周杰倫一貫的副歌勵志情感歌曲模式,講訴了在都市紛擾的大環境下,人們是否已經遺忘當初為什麼出發、內心有沒有可尋的一絲安慰的簡單溫暖故事。在眾多的熱門音樂翻唱版本中,蕭敬騰翻唱版本受到眾多歌迷喜歡,也被視為新版《稻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