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歌詞

穿越時空的歌詞有:

一曲高歌綠綺輕,撫弦思茫茫,多少紅顏明月夜,千年相思夢中嘗,一簾淡墨灑時空,回憶真善良。

你走後的黃昏,涼風絮悠悠,從此寂寞了崑崙三山峰,絕塵境花獨涼時空。

熟悉的詩行寫在琴弦上,任憑天籟成絕響,為你穿越過風雨翻雲夜,風卷狂沙思念多惆悵。

你來時的路走過的天山腳下夢的碎片翻飛流轉在江南小鎮纏綿一筆花繁草枯獨行月夜留你為我重描一副山河壯闊長相送月下秦關獨留紅妝夢千年一曲高歌心自涼。

一簾淡墨灑時空,回憶真善良。

你走後的黃昏,涼風絮悠悠,從此寂寞了崑崙三山峰,絕塵境花獨涼時空。

夢回漢唐穿越時空,把繁華盡收眼底,醉臥在繁華的肩膀,共賞江山如畫長卷。

為你穿越過風雨翻雲夜,風卷狂沙思念多惆悵。

你來時的路走過的天山腳下夢的碎片翻飛流轉在江南小鎮纏綿一筆花繁草枯獨行月夜留你為我重描一副山河壯闊長相送月下秦關為你穿越時空穿過你隔世萬年的哀愁、沿著風華的旅途翻過古老崑崙雪山回首望著遺失在彼岸的無盡思念都刻下了千年的駐足與你相遇在最美好的時候夢醒時分才發現只是一場空夢一場空。

一簾淡墨時空回憶真善良你走後的黃昏涼風絮悠悠你還在時空停留,無邊的寂寥時光隨風消逝著無人懂的你愁穿越時空再次相逢還是心動心動還是空。

這詞寫得很好,旋律也很好聽,有穿越時空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