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自我歌詞

突然自我

詞:阿信

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突然之間 無預兆的自我

突然之間 無預兆的自我

在夜裡的風 吹得如此地冷

在夜裡的風 吹得如此地冷

街角的霓虹 也不再閃爍

街角的霓虹 也不再閃爍

是如此的冷漠 如此的冷漠

我現在的樣子 陌生得如此的自我

我現在的樣子 陌生得如此的自我

讓你們看不懂 讓我冷眼旁觀

讓你們看不懂 讓我冷眼旁觀

是我藏不住 還是你躲不開的自我

是我藏不住 還是你躲不開的自我

這突然的自我 突然之間的自我

這突然的自我 無預兆的自我

像一個假面 無情的自我

像一個假面 無情的自我

笑著看你走出 我們的生活走出我生活的我們的生活走出我生活的我們的生活

笑著看你走出 我們的生活走出我生活的我們的生活走遠了 遠了 遠了 我還在這裡哭著 我還在這裡哭著 我還在這裡我還在這裡 我還在這裡我還在這裡 我還在這裡閱讀下面材料,按要求寫作。

有人認為,成功是一種追求,需要不斷地努力和奮鬥;也有人認為,成功是一種結果,需要順其自然,不必刻意追求。對此,你有什麼看法?請寫一篇文章闡述你的觀點。題目自擬,不少於800字。

標題:順其自然,成功之道

自古以來,人們對於成功的追求就如同一條永無止境的河流,奔騰不息。有人認為,成功是一種追求,需要不斷地努力和奮鬥;而另一些人則認為,成功是一種結果,無需刻意追求。然而,在我看來,順其自然才是成功的關鍵之道。本文將從幾個方面闡述我的觀點。

首先,成功的本質在於結果而非過程。正如古人所言,“功到自然成”,成功並非一蹴而就,而是需要時間和努力的積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不僅要關注自己的努力和奮鬥,更要關注自己的心態和態度。如果我們過於執著於追求成功的結果,往往會忽略掉過程中的種種困難和挫折。相反,如果我們能夠順其自然,接受失敗和挫折,那么我們就有可能從中學到更多的東西,最終實現成功。正如一句古語所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因此,成功需要順其自然的心態。

其次,順其自然可以幫助我們保持平衡的心態。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壓力和挑戰,這些壓力和挑戰往往會影響我們的心態和情緒。如果我們過於執著於追求成功的結果,就會失去平衡的心態,變得焦慮、急躁和不安。相反,如果我們能夠順其自然,接受生活中的種種挑戰和變化,那么我們就可以保持平衡的心態,更好地應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和挑戰。這種平衡的心態不僅可以讓我們更好地面對生活中的種種挑戰,還可以讓我們更加自信和從容地面對人生的各種機遇。因此,順其自然可以幫助我們保持平衡的心態。

最後,順其自然可以幫助我們發現自己的潛力和機會。當我們過於執著於追求成功的結果時,往往會忽略掉生活中的種種機會和潛力。而當我們能夠順其自然時,就會更加關注生活中的種種細節和變化,從而發現更多的機會和潛力。例如,一個原本平凡的人可能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發現自己的興趣和天賦;一個普通的崗位也可能孕育著巨大的潛力和機會。因此,只有當我們能夠順其自然地面對生活時,才能更好地發現自己的潛力和機會。這不僅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還可以為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和貢獻。

綜上所述,我認為順其自然是成功的關鍵之道。成功不僅是一種結果,更是一種心態和生活方式。我們需要學會接受失敗和挫折,保持平衡的心態,發現自己的潛力和機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真正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為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和貢獻。因此,讓我們一起順其自然地追求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