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歌詞兒童版

童年兒童版的歌詞如下: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上小書包……

長大以後我只能成為幻想家,手牽手一起走過了那段童年路,花哨的年紀已不再有。

朋友夥伴同學們知心事無話不談,小小煩惱還沒有彈起同路一串串,一張張燦爛如花的笑臉多么鮮,那就是我們的美好童年……

搖啊搖,搖啊搖,搖到小時候。那個三八線不要忘你哭它就走的掉,調皮的夢想正在召喚著為你擔心的為你惆悵的為我等待的心情統統到不得了,老師的訓斥又一遍記得課堂以外也遨遊……

上課你回頭挨著你偷看讓你神遊走神時候老師卻沒發現,下課鈴聲響起一起衝出教室去玩耍,放學路上一起回家回家路上一起回家……

長大以後我只能成為幻想家,手牽手一起走過了那段童年路,花哨的年紀已不再有。朋友夥伴同學們知心事無話不談……

長大以後我只能成為幻想家,手牽手一起走過那段童年路……

童年充滿了歡聲笑語,是人生最美好的一個回憶。以上僅供參考,如有問題可以請教填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