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小孩合唱歌詞

《笨小孩》的歌詞如下:

歌曲:笨小孩

歌手:劉德華

專輯:笨小孩

填詞:劉德華

譜曲:劉德華

編曲:杜自持

我們小時候 煩惱真不多

快樂就笑 難過就哭

長大後的人生 忙忙忙

忘掉為什麼而忙

歲月如歌 啊 啊

青春如歌 啊 啊

歲月匆匆 不要讓風帶走

生命里的所有 每一天都值得

愛在心中 不必說出口

生命中你我都曾是笨小孩

我們小時候 煩惱真不多

快樂就笑 難過就哭

長大後的人生 忙忙忙

忘掉為什麼而忙 忘掉為什麼而忙

我們多快樂多快樂多快樂多快樂多快樂多

我們多寂寞多寂寞多寂寞多寂寞多寂寞

歲月如歌 啊 啊

青春如歌 啊 啊

歲月匆匆 不要讓風帶走

生命里的所有 每一天都值得

愛在心中 不必說出口

生命中你我都曾是笨小孩

我們多快樂多快樂多快樂多快樂多快樂多

我們都一樣一樣一樣的傻瓜一樣一樣的笨蛋一樣一樣的快活

歲月如歌人生如夢一起唱起來吧一起來唱起來吧一起來唱起來吧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唱起來吧笨小孩的歌詞如下:

(第一段)爸爸媽媽你們好,我是個平凡的小孩,雖然我很笨,但我知道怎樣面對。一步一步往上爬,尋找光明,我不累,雖然有過淚,有過傷,堅持不懈。嘿!用心去追我們的美,就讓那時間去證明我們存在的真理。失敗不是我的名詞,挫折不是我的對手,給我翅膀,讓我飛翔。給我力量,給我希望!OH BABY。讓世界為我們存在!我,要一點點挑戰生命的驚嘆!一路到底不怕艱難險阻繼續向前哪怕夢想已經漸走漸遠。我們要繼續加油好好努力實現我們的夢想讓那光輝璀璨照亮黑暗。無論風雨多么的狂野,不管困難多么的考驗!失敗不是我的名詞,挫折不是我的對手。HOHO~只要心中有海,就能揚起風帆。失敗不是我的名詞,挫折不是我的對手。我的夢想我的舞台,笨小孩在勇敢地唱著這首歌!因為只有夢想才屬於未來!不管一路荊棘密布我們都奮勇前進不怕傷痕累累繼續前進哪怕希望多么的渺茫我們要繼續加油永不放棄只為我們的未來永遠追求更美!美到老(副歌)爸爸媽媽你們好,我是那個普通小孩一路攀爬感受風吹雨打但我絕不放棄夢想給我的力量!失敗不是我的名詞,挫折不是我的對手。HOHO~只要心中有海,就能揚起風帆。失敗不是我的名詞,挫折不是我的對手。失敗不是我的名詞,挫折不是我的對手。失敗不是我的名詞,挫折不是我的對手。失敗不是我的對手!讓我們一起唱起來吧!笨小孩也可以創造奇蹟!讓我們一起唱起來吧!一起加油吧!一起奮鬥吧!一起努力吧!一起創造奇蹟吧!笨小孩們!我們一起加油吧!一起奮鬥吧!一起努力吧!一起創造奇蹟吧!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一起唱起來吧!一起唱起來吧!一起唱起來吧!我們一起唱起來吧!我們一起唱起來吧!我們一起唱起來吧!我們一起唱起來喔!我們一起唱起來喔!(結尾)失敗不是我的名詞,挫折不是我的對手。我們一起唱起來喔!(副歌)失敗不是我的名詞,挫折不是我的對手。我們一起唱起來喔!(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