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下課歌詞和訳

《等你下課》的歌詞如下:

歌詞:

下課鈴聲響,請同學們離開教室

我已經等你多時,你是否還記得

我站在你的窗外,你的窗外下著雨

還說要把我介紹給你的朋友

我笑了沒有反駁,原來是一場夢

沒想到你已經把我忘記

但我還在這裡等你,等你的訊息

上課鈴聲響,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回憶著過去,看著你的背影

想著你是否也在想我

可是已經不可能,你已經有了他

你還記得嗎?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路

你還記得嗎?我們曾經一起看過的電影

你還記得嗎?我們曾經一起聽過的歌

但現在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我的故事結束了,我們的青春結束了

雖然我很難受,但我不能讓自己繼續等下去

因為你已經忘記了我,我必須放手

等待下節課,等待下一個你

訳:

【中文版】

上課鈴聲響起,同學們回到教室。我卻獨自等待著你,你是否還記得?

我站在你的窗外,窗外下著雨。你說要把我介紹給你的朋友,我卻只是微笑沒有反駁。原來那只是夢一場。沒想到你已經把我忘記,但我還在這裡等你,期待你的訊息。

下課鈴聲響起,我又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回憶過去,看著你的背影,想著你是否也在想我。但一切都已不可能,你已有了他。

你還記得嗎?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路,你還記得嗎?我們曾經一起看過的電影,你還記得嗎?我們曾經一起聽過的歌。但現在一切都已結束。我的故事結束了,我們的青春結束了。雖然我很難受,但我不能讓自己繼續等下去,因為你已經忘記了我,我必須放手。我會等待下節課,等待下一個你。

【原版歌詞】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 夢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 未來會怎樣 誰也不清楚 但我要加油 去創造自己的幸福 現實的生活有時真的太骨感 誰都想要安全感 但未來不是誰都能掌控 勇敢的去面對未來的種種困難 等著你和我的畫面 明天起做一個更優秀的自己 不會再讓你為我擔心 愛你的人一直在等你 下課鈴聲是你的召喚 愛你的人一直在等你 下課鈴聲為你而改變 放學別走別回頭 我還在守候 別管以後的路怎么走 我都會牽著你的手 放學別走別回頭 我還在守候 別管以後的路怎么走 我愛你不會變數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以上就是《等你下課》的歌詞和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