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時光破碎歌詞

《等到時光破碎》的完整歌詞如下:

第一小節:

我們曾經手牽手 走在那條小路

一起看著天空 總覺得會很幸福

夢想的樣子總是美好的讓人忘記惶恐

夢裡總會哭醒 你在哪裡停駐

多希望能再一次和你回到過去 停留那一刻 依偎在你懷裡

依舊還記得那些美好的瞬間總是不敢觸碰那段年華回不去了 總要自己學著放手。

副歌:

等到時光破碎我們的愛情

再也回不去了那段最美的時光 我用所有珍惜每一刻愛你的時間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我學著面對一切的複製 我沒留住時間 你已不在 我已不在 那段時間

第二小節:

在夢裡依舊還能感受到你的溫柔

可當我醒來卻總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空守著這個空洞的房子 感覺到了害怕卻總是無力挽回 你走過的每一步總是讓我感到疼痛 我努力學習著去忘記 去接受 去面對 可我還是無法忘記你帶給我的一切 無法忘記你帶我走過的那段美好的時光。

副歌:

等到時光破碎我們的愛情

再也回不去了那段最美的時光 我用所有珍惜每一刻愛你的時間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我學著面對一切的複製 我沒留住時間 你已不在 我已不在 那段時間 讓我感到了無助 讓我感到了疼痛 讓我感到了孤獨 但我還是會面對一切 等待著下一次的相遇。

尾聲:

等到時光破碎我們的愛情 也許就是命運的安排 我會繼續好好生活 我會繼續好好愛自己 我會等待著下一次的相遇。

以上就是《等到時光破碎》的歌詞,希望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