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瑋琪love&fanfan最重要的決定歌詞

范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歌詞如下:

因為你,我才是最美的決定,在心動的每一刻里,我選擇了你,因為你,我才勇敢。

世界再大,有你的地方,就是家,我願意用我全部的真心,去換取你的決定,因為你,我才勇敢。

因為你,我才是最幸福的決定,分享每一秒的快樂,讓我因為你而心動,因為我,你才願意。

所以不管何時何地,只要你回頭看,會發現有一個人一直在原地等待著你,這個人,是我。因為我知道你是我的決定,我最重要的決定。

在這首歌中,范范通過歌詞表達了她對愛情的堅定和執著。她感謝對方成為了自己最重要的決定,並表達了自己對愛情的感激和執著。同時,她也告訴對方自己一直在等待對方回頭,願意用真心去換取對方的決定。這首歌也是范范對自己愛情的宣誓,她願意為了愛情付出一切,並相信愛情能夠為自己帶來幸福和美好。

這是一首非常感人的歌曲,它也表達了每個人對愛情的美好期待和執著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