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緯琪黑白配歌詞

范緯琪的《黑白配》歌詞如下:

歌曲原唱:范緯琪

填詞:范緯琪

譜曲:范緯琪

歌詞:

我喜歡 藍天白雲

你靜靜 躺在我身邊

偶爾有幾隻小蝴蝶

飛來飛去飛在我眼前

你總是 靜靜看著我

我也靜靜看著你

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很喜歡這種安靜

但是 我希望你可以動一動

所以請你 轉過身去

雙手伸開再擁抱我一下

雖然只是一下 我才會感覺到黑白配

喜歡黑白的畫面 永遠都那么美

我很喜歡和你在一起 因為我愛上了黑白配

但是我不想要黑白的照片 我希望我們的記憶是完美的畫面

但是黑白配的畫面卻是最美的 呵呵 雖然你不明白我說的什麼意思

但是只要你一轉身你一定會很幸福 因為黑白配喔 黑白配

你喜歡黑白配的衣服還是其他的顏色?

呵呵 很自然的牽手,即使什麼都不說。我們依然幸福的相依偎。其實真的很幸福,因為你不在的時候,我就覺得世界離我好遠好遠。而當我醒來的時候,看到你的笑容,我就覺得世界又回來了。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只要有你,只要有你在一起,只要有你牽著我的手,只要有你陪著我,只要有你愛我,只要有你抱著我,只要有你對我說話,只要有你對我說愛我,只要有你對我說你愛我,只要有你對我說永遠在一起。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我很幸福。因為有你。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你。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你陪著我。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你牽著我的手。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你擁抱我。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你對我說話。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你對我說我愛你。我很幸福。因為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不管是什麼人都是希望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不是嗎?你說對嗎?我也很相信我們永遠在一起 愛你 永遠的范緯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