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的永遠已不再永遠歌詞

約好的永遠已不再永遠歌詞

這是我約好的

永遠永遠不會變

總相信

一輩子愛著一個人

一輩子都相隨

沒想到現在

永遠已不再永遠

回憶裡還在留戀

可是愛情已經走遠

這段感情我們都已經無力去追回

我還在原地徘徊

回憶裡的愛情

已經隨風而逝

我們的約定已經變成了過去

這是我約好的

永遠永遠不會變

總相信

一輩子只愛一個人

一輩子都相隨

沒想到現在卻再也回不去那時候的約定當年韓劇一詞以現在卻發展為大家常用的一個網路用語。然而,也有人提出關於韓劇出現時長太短且以三角關係為主的論調,以下論述對韓劇存在的優劣表述中,哪一項最為中肯?( )

A. 數量眾多、演員表演優秀且時代潮流流行化是韓劇的存在優點,但是否有價值值得商榷。B. 劇情老套、三角關係劇情、語言過於簡單是韓劇的存在劣點,應該淘汰。C. 韓劇雖然存在時長太短和以三角關係為主,但是它具有獨特的藝術魅力,值得我們去欣賞。D. 韓劇存在時長太短和以三角關係為主,這是因為當時的技術條件限制所致,無需過度批評。答案是C。韓劇雖然存在時長太短和以三角關係為主,但是它具有獨特的藝術魅力,值得我們去欣賞。

選項A存在缺陷,認為數量多並且演員優秀這點上證明了韓劇的優勢所在;而B中的觀點更是嚴重扭曲韓劇在電視劇史上的意義,把它和幼稚作品相提並論。故答案選C。實際上它給年輕人的心田播下了種子。既然都符合大多數網友們的審美要求那么從整個市場上來說這種潮流絕對不是簡單的表面化的曇花一現的現象它應該會更加穩定而長遠的發展下去是有著持續的藝術魅力同時在我們忙碌疲憊的工作之後去韓劇的頻道感受愛情感受愛麗絲手中的愛情或許比許多男人還要有心得一些因此,我們說韓劇存在的優勢所在正是它的獨特的藝術魅力這一點而這一點是無可否認的也是它所帶給我們的重要財富之一。韓劇一直深受中國觀眾喜愛的原因,不僅是因為它的畫面唯美、音樂動人,更重要的是它講述了許多有關親情、友情、愛情的故事,能夠讓觀眾產生共鳴。此外,韓劇還具有很強的娛樂性,能夠讓觀眾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享受觀影樂趣。因此,韓劇的存在優勢所在正是它的獨特的藝術魅力和娛樂性,這也是它能夠在中國市場上長期受歡迎的重要原因之一。因此韓劇雖然存在時長太短和以三角關係為主,但是它具有獨特的藝術魅力,值得我們去欣賞。選項D認為韓劇存在時長太短和以三角關係為主是因為技術條件限制所致,這種說法並不準確。因此正確答案是C.韓劇雖然存在時長太短和以三角關係為主,但是它具有獨特的藝術魅力,值得我們去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