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事歌詞科協

《紅塵事》的詞曲作者是林夕,由陳奕迅演唱。歌詞如下:

紅塵事

人生路總是風波萬千

走過千山萬水 卻總是 無言

聚散的悲歡 何需書寫

只為這一生的回眸 已難得

人間總是悲歡苦樂

走過萬水千山 總是紅塵事

相逢的總是 錯過 錯過總是千般不捨

相知的人總是難逢 萬般苦 只有自己懂

人間總是悲歡苦樂

走過萬水千山 總是紅塵事

總是風波萬千 無言 聚散的悲歡

總是悲歡苦樂 人間總是風波萬千

雖然一路 總有坎 風中流連 也 不需要被懂得 只希望能懂 如何生存 只為一場生命裡 最美好的回眸 而相逢的人 卻總是擦肩而過 只為了過客的名稱 而苦澀 人間總是悲歡苦樂

走過萬水千山 總是紅塵事

聚散的悲歡 何需書寫 只為這一生的回眸 已難得 人間總是風波萬千 雖然一路 總有坎 風中流連 也 不需要被懂得 只希望能懂 如何生存 只為了過客的名稱 而苦澀 只為了過客的名稱 而苦澀 只為了過客的名稱 而存在 而存在 只為了紅塵事而千般不捨 一路獨行……只希望還有來世的相逢 每一生的回眸 最美好 的那一個回眸… 編曲人間總是悲歡苦樂,終有眾多相伴成永久的交會點 各自保留自己那片光輝。 最最最紅塵事… 你聽聽 歌詞,很簡單,曲子很簡單,但我卻聽得很複雜。 所以請你相信自己的內心。 永遠不會孤獨,只要保持真我! 謝謝參與~ 如果您有其它問題,請隨時向我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