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模仿動態歌詞

《紅模仿》的動態歌詞如下:

世界總是美好

有人彷徨 有人忙

世界的規律總是

看見玩樂背後藏的慌

理想上為什麼都沒限量

你看山外山

我看天上

一陣陣撲殺讓我們太盲然

幾點小技巧就敢稱王

玩弄華語文化唱和的紅模仿

風靡一舞場 一呼百來將

被愛與自由當成為唯一的信仰

唱唱紅模仿 我為你忙

手起刀落煙圈繞將

自己內心封裝當作綁帶狀態

快來參與 請不用鼓掌

我的世界狂妄是我最大的王牌

我是誰 不需對方過度介懷

管你聽過幾首我的歌曲 我的名字叫周杰倫

我不願做你的喬丹空號

面對鏡頭都說一樣的話

大灌籃扣個滿貫我到底應該

第幾章 第幾場 第幾句 我快搶到被槍斃場

我就是我 是現在的 就是剛好不是周杰倫還沒稱王呢!

世界總是美好 世界總是糟糕 世界總是美好的糟糕!

前奏兩分鐘唱完那話總說很自由 可偏偏我在下一場上等等急 叫眾衆們開始無止境來運氣一拍切音炫耀虛假的純粹....屌屌的甩著掉起帥帥的我當個叛逆紅白歌會無可奈何我也爽個極致!!! (高潮完了.有要到了一首新歌.這次我還要怎樣讓你們爽呢?) (總結)我就是我 是現在的 就是剛好不是周杰倫還沒稱王呢! (還沒稱王呢!) 我就是我 是現在的 就是剛好 (紅白歌會總結)紅模仿動態都沒有打擊到靈魂!!!! 你算老幾才是周杰倫的一片天空~紅模仿只有一波接一波!!!! 這可能是部分歌迷的真實心聲吧!面對一切並不是順風順水的!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坦然的心吧!可以頂起來!!!我們的家園要護起來!好好維護不要去效仿所謂的黑粉去攻擊他人!要像周杰倫一樣坦然面對一切!不要像紅模仿一樣!永遠只有一波接一波!我們要的是真真切切的支持!而不是無謂的效仿!我們要的是實實在在的!而不是虛無縹緲的! 紅模仿只是一種形式而已!我們要的是支持!而不是效仿!支持杰倫吧!傑迷們!我們永遠支持他!不管發生什麼!永遠不變!永遠支持他!永遠愛他!杰倫加油!我們愛你! (呼應主題) 我就是周杰倫,不是紅模仿,不要被迷惑了雙眼,不要效仿他,要做最真實的自己,支持杰倫吧!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可能因為演唱現場、個人理解等因素,會存在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