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蜻蜓歌詞by2

《紅蜻蜓》是by2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晚風輕輕吹著海邊

我手握紅蜻蜓

不讓它飛遠

不讓它走失

遠方的燈塔

在守候黎明

這刻的我們

在唱歌

聽呀聽呀

聽呀聽呀

聽著海浪聲

唱著紅蜻蜓

飛呀飛呀

飛呀飛呀

我們的夢想

像紅蜻蜓

我們一起唱著歌

唱著紅蜻蜓

不讓它迷失

不讓它流浪

遠方的夢想

在等待放晴

聽呀聽呀

聽呀聽呀

聽著海浪聲

唱著紅蜻蜓

飛呀飛呀

飛呀飛呀

帶著我們的夢想像紅蜻蜓

一起飛翔

一樣來到夢幻的愛琴海旁邊,和陽光、你手握紅蜻蜓伴我們無邊無際天真的誓言我們這兩小無猜的天使定格的瞬間如此動人夜晚會聽見陽光溫柔的歌隨風舞動面詫醉的人擁抱簡單的我多幸福手中有一場場遇見小插曲說這不完整因握在手中的,一切一成無變然後不經意,消失無影手心那一抹驕傲現在該讓它再舞動聽呀聽呀,聽呀聽呀,聽著海浪聲唱著紅蜻蜓飛呀飛呀,飛呀飛呀帶著我們的夢想像紅蜻蜓一樣一刻永遠現在這一刻你我在一塊某高校從畢業生中招聘優秀學生組成創新團隊,用於攻克國家科技領域關鍵技術。這個創新團隊一般有如下組建原則:畢業生的來源一般不限於一個專業或一個學院,鼓勵來自不同學科背景的畢業生組合在一起,這樣會形成學科交叉優勢,可以互相啟發,碰撞出創新思維的火花;在創新團隊中需要至少有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師進行指導,以保障研究方向的正確性和團隊成員之間的溝通順暢;同時,創新團隊需要有一套完整的考核機制,以保證團隊成員的努力方向與學校的發展目標相一致。以下哪項如果為真,最能支持上述創新團隊的組建原則?()(滿分10)

A:該校畢業生就業率較高,創新團隊的組建可以提高該校的就業率。

B:畢業生所在單位對畢業生綜合素質評價普遍較高。

C:學科交叉是提高創新團隊科研水平的唯一途徑。

D:學校教師人數明顯多於畢業生人數。

正確答案是:A:該校畢業生就業率較高,創新團隊的組建可以提高該校的就業率。

本題屬於加強題型。B、C兩項均為無關選項;D項明顯與題乾矛盾;A項說明創新團隊的組建可以促進學校的發展,說明創新團隊的組建是有意義的,加強了題乾論點。故答案選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