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檸檬樹下的愛歌詞

《綠檸檬樹下的愛》的詞曲都是由黃偉文填詞,進行編曲,原唱是連詩雅。

歌詞如下:

oh my baby

你要戴口罩我未求你摘下

但我望到你的笑便更感溫暖

在街燈下抱擁未算差

我只要看你在我身旁便感安好

這小玩意也許太細

但若是你都視作寶貝

它便比鑽石更寶貴

就算被問到何謂愛情

其實也好奇

你說喜歡看我在你綠檸檬樹下等你

你說願意每日約我在這綠檸檬樹下

當我想起這種溫馨感覺多么美

當晚我已決心愛著你

你說喜歡看我在你綠檸檬樹下親你

你說願意每日約我在這綠樹下

你笑著說這小玩意很細很細不起眼細碎

其實比天地更寶貴 怎么不值稀罕細碎

而當我想起曾在這裡親你一下吻你一下那感覺真的太美妙得太美

真的值得記住這一刻多么美 是要留戀記起誰 說過的白頭到老和什麼約會 這街燈大概也要見證我們的愛情不老 看你滿臉的笑意 你看著我手上的那枚戒指 說真的 這綠檸檬樹 還真算比較貼切陪嫁讓我哭讓我笑的綠色花園其實都已經把愛的精華結合 我們一家一片肉眼血尿主要見於哪種疾病( ) A.急性腎小球腎炎 B.慢性腎小球腎炎 C.腎結核 D.腎癌 E.急性膀胱炎.這個問題的答案應該是什麼?為什麼?我們需要了解哪些相關知識?

正確答案是:A.急性腎小球腎炎。

肉眼血尿主要由腎小球病變引起,因此主要見於急性腎小球腎炎(A對)。慢性腎小球腎炎(B錯)通常僅有鏡下血尿,不出現肉眼血尿。腎結核(C錯)一般不出現血尿。腎癌(D錯)的典型症狀是腰部脹痛不適或腫塊。急性膀胱炎(E錯)主要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等膀胱刺激症狀,不會出現肉眼血尿。因此,肉眼血尿主要見於急性腎小球腎炎。了解肉眼血尿的原因和常見疾病有助於我們更好地理解這個問題。肉眼血尿的原因主要包括泌尿系統炎症、結石、腫瘤等,其中泌尿系統炎症最常見,如急性腎小球腎炎、腎盂腎炎等。而泌尿系統結石如腎結石、膀胱結石等也可能導致肉眼血尿。此外,泌尿系統腫瘤如腎癌、膀胱癌等也可能出現肉眼血尿。因此,了解這些相關知識有助於我們更好地判斷肉眼血尿的原因和常見疾病。同時,定期體檢和及時就醫也是預防和治療泌尿系統疾病的重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