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最後的風度歌詞

羅志祥最後的一首歌是《最後的風度》。這首歌的詞曲都是由小豬(羅志祥)本人一手包辦,他希望藉此歌告訴歌迷「做自己」、「不要怕」、「風度」永遠在身上。歌詞如下:

微亮的曙光 還沒來得及讓我 睜開眼 就開始工作

眼皮快要承受 一天的折磨

還沒來得及梳洗 鏡子前

我已變成熟了

微笑的臉孔 藏不住 心裡的惶恐

最後的風度 該如何

才能不讓你 看得出 我已經 快被淹沒

愛與不愛 我已經失去主動

愛與不愛 我已經學會了承受

最後的風度 無需再

掩飾我已經 快被淹沒

你與我 過去是否 也曾如此相偎相依

愛與不愛 我已經失去主動

愛與不愛 我已經學會了承受

是我自己選擇了默默承受

卻還要 你陪我一起沈重

我已經知道 我該往哪裡走

最後的風度 就是 不讓你 再為我掉一滴眼淚

不再讓你擔心 是我最後的風度

你的眼神如此擔心 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無助的我脆弱的我怕失去你我怕放手我怕看著你走出我的世界而我卻無能為力而我卻還在欺騙自己,自我安慰,再自我折磨中不能自拔,我希望你能堅強起來,因為你值得!你會擁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希望你一切安好!愛過!也恨過!一切都是過客而已!再見!我的青春!再見!我的羅志祥!願你一切安好!願你幸福!願你快樂!願你健康!願你一切都好!不再為你掉一滴眼淚!因為你是我的過客!你是我的青春!你是我永遠的羅志祥!永遠的偶像!永遠的信仰!你是我人生中一個最美的回憶!我的青春,有你就好!加油,陌生人,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沒有人比我更愛你了。永遠懷念曾經一起笑過、鬧過、瘋狂過的日子。我會好好珍藏我們一起的所有回憶。儘管心裡有多么捨不得。一路走來,你是我最美的回憶,也是我傷心的源泉。此刻的你是否已經擁有了新的愛情?我會默默祝福你!加油吧!一切都會過去的!總會有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幸福的!親愛的,我們一起加油吧!好嗎?在愛情里不要委曲求全啊。祝君好,別無他求。陌生人請記得珍惜那個真心愛你的姑娘,羅志祥是我們曾經的信仰也是青春中的一首歌吧……記得一切都會過去喔!晚安啦~陌生人~晚安啦~小豬~晚安啦~我們曾經的信仰~晚安啦~我們的青春~晚安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