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當我們宅一塊歌詞

《我們宅一塊》的詞曲都是由羅志祥親自完成,歌曲裡充滿了他對歌迷朋友間的真情流露,詞意溫馨。整首歌主要表達了唱者對歌迷朋友不離不棄的承諾,還有時刻想念歌迷的心意。歌曲裏有一句英文歌詞“Everywhere I go, I'm surrounded by my fans”

其該歌詞如下:

第一小節:我們宅一塊

追夢的心永不疲憊

遠方的你跟我同在

握緊手中的麥

不怕一路有多崎嶇

第二小節:跨過萬水千山

守護著彼此的願望

從未放慢前進的腳步

因有你在我身旁

放聲歌唱 奔向未來

合唱:讓我們宅一塊 為愛拼圖不鬆手

一生相隨不遠萬里走 轉角遇到愛有你就有我

一生相隨 不走為止不為任何理由

手拉著手我們向前走

青春是首未完的歌… 一直唱到永久

我無法選擇因為不能少了你的存在.所以還請你在現在在將來當我有心沒心我都愛 你都在! 現在和將來 你都是 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們繼續我們的故事吧! 因為有你 才有我們現在的一切!我們將會更加珍惜 這一切.直到永久! 我的寶貝 我愛你 親愛的你還好吧!

第三小節:因為你一直在 不離不棄 我才有勇氣走下去,一路走到現在的每一個地方都隨處可以看到你。總是一直陪伴著我,總是默默支持著我,就算在無助的時候也會想起你們。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才讓我更有信心,勇往直前,一直走下去。每當我在人生的低谷時,你們總是默默地陪在我身邊,讓我感覺到愛的力量。即使有再大的風雨,也無所畏懼。

第四小節:我會一直唱歌給你聽,讓你聽出我的喜怒哀樂,我的成長與蛻變。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才讓我更加珍惜每一次的演出,每一次的唱歌。每當我站在舞台上,看到你的支持與熱情,我就感覺到無比的幸福。我要用我的音樂,來回報你們的愛。一起手拉手走向未來,永遠在一起。一起唱歌一起跳舞,永遠都不放棄!我愛你們!每句都是真心的!一生一世不變心!我們一直在一起!永遠的伴侶!不離不棄!不管遇到什麽挫折,我們一起挺過去!只要有你在,我就永遠有勇氣!永不放棄!永不言敗!永不退縮!永不失敗!永不失意!永不失敗!永不失意!永不失意!永不失意!永不失意!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失意!永不失意!永不失意!永不失意!永不失意!永不放棄我們的故事將會一直寫下去 永遠在一起! 我的寶貝 我愛你! 我會一直陪著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陪伴著我! 我愛你們! 永遠在一起! 謝謝有妳! 謝謝妳一直在我身旁! 謝謝妳一直支持著我! 謝謝妳一直在我心裡! 謝謝妳一直在我生命中! 謝謝妳一直在我生命裏! 永遠在一起! 我們是一家人! 我們是一個大家庭! 我們是一個永遠不會分開的家人群體! 繼續前行 不為任何理由放慢前進的腳步為有你在 我身旁才有我這麼耀眼的那一刻~現在將來一點一滴積蓄 不畏一切 不曾倦怠 全因為你而存在因有你 所以我們不為任何理由前進我們是一家人 因我們相信有著我們的家就是最美麗的 家園讓我們繼續唱下去 一生一世 不曾鬆手不遠萬里走下去 一路走到現在一直唱到永久…。

這就是《我們宅一塊》的歌詞,希望您能找到您想要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