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百吉愛瘋狂歌詞

《愛瘋狂》的羅百吉版歌詞如下:

我愛上了一個人 愛上了他的眼神

我愛上了他的眼神 愛上了他的天真

我愛上了他的天真 愛上了他的心

我愛上了他的心 愛上了他的吻

我愛上了他的吻 愛上他的熱情

我愛上了他的熱情 愛上他的感覺

我愛上他的感覺 愛上他的一切

我愛上他的一切 不管他在哪裡

我都要去找他 不管他在哪裡

我都要找他一輩子 不管他是否已經有伴

我都會去追 我一定要追到他

我愛上了一個人 不管他是不是有錢

我愛上了一個人 不管他是不是不確定

就算這條路比較難走 我也願意

只要我能得到他的愛 讓我心安就夠了

我的錢現在很缺乏 我會找到一切報酬 即使這個情報酬過數日我又重投面了 向上門收取少許的面才 多勞無倦做工自濟要錢無罪 我現在需要錢 我現在需要錢 我現在需要錢 我現在需要錢 我現在需要錢 我現在需要錢 我現在需要錢 我現在需要錢 我現在需要錢 我現在需要錢 我現在需要錢 我現在需要愛 我現在需要愛 我現在需要愛 我現在需要被愛 我現在需要被愛 我現在需要被愛 我現在 需要 一直需要 我現在需要一直被愛 所以一直唱 所以一直唱 所以一直唱 所以一直跳 所以一直跳 所以一直跳 所以一直狂叫 所以一直狂叫 所以一直狂叫 所以一直點燃我的情緒 所以一直點燃我的情緒 所以一直點燃我的情緒 所以一直用音樂填滿我的空虛 所以一直用音樂填滿我的空虛 所以一直用音樂填滿我的空虛

以上就是《愛瘋狂》的羅百吉版歌詞。這首歌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羅百吉的嗓音非常有特色,給人一種激情四溢的感覺。同時,歌詞也表達了對愛情的渴望和追求,讓人感到熱血沸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