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美玲歌詞

關於羅美玲的歌詞,可以提供一些相關的信息:

羅美玲,台灣女歌手,主要作品有《愛你在心口難開》、《愛情限時批》等。其中《愛你在心口難開》的歌詞如下:

歌詞:

歌詞:

YO YO Yo Yo

愛情不是你想想就能來

OH 緣分不是你想抓就能抓

Oh Oh Oh Oh

愛你愛到我心碎

愛你愛到沒人陪

Oh Oh Oh Oh

愛你愛到發著呆

愛你愛到沒人愛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愛你在心口難開

有話就要說出來

別讓機會偷偷的溜走掉

愛你在心口難開

有夢就要追過來

別讓幸福白白從身邊溜掉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羅美玲 - 愛你在心口難開

愛你愛到沒有夢沒有後悔

愛你愛到不怕死不怕累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愛你在心口難開

有話就要說出來

別讓機會偷偷的溜走掉

愛你在心口難開

有夢就要追過來

別讓幸福白白從身邊溜掉

不管天長地久還是一夜情也好

不管他今年三十明年二十八也好

有夢就要追有話就要說才是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女孩啊好 我的 好 我的 好 我的 好 我的 好 我的寶貝寶貝 我的 好 我的 好 我的 好 我的寶貝寶貝 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 我愛你 愛你在心口難開 我愛你 愛你在心口難開 我愛你 愛你在心口難開 我愛你 愛你 喔 愛你在心口難開 喔 愛你在心口難開 心口難開 心口難開 心口難開 心口難開 心口難開 心口難開 心口難開 心口難開 心口難開 心口難開 心口難開 心口難開 心口難開 心口難開 心口難開 心口難開心裡的話兒想給你聽 夢裡夢見的全是你 我要告訴你 我愛你 我要告訴你 我愛你 你就是我的唯一 你就是我的唯一 你就是我的唯一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就是我的寶貝 你就是我的寶貝 你就是我的寶貝 你就是我所有的所有 你就是我所有的所有 你就是我所有的所有 我愛你 愛你在心口難開 我愛你 愛你在心口難開 我愛你 愛你 喔 愛你在心口難開 喔 愛你在心口難開 心口難開心裡的話兒想給你聽 夢裡夢見的全是你 我要告訴你 我愛你 我要告訴你 我愛你 你就是我的唯一 你就是我的唯一 你就是我的唯一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就是我的心肝我的心肝 你就是我的心肝我的心肝 你就是我的心肝我的心肝肝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就是永遠永遠離不開你離不開你離不開你離不開你 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你不知道呀你不知道呀 所以呢所以我必須要對你說一句什麼話 用唱歌的形式,歌曲名稱是《我愛你》,相關的歌詞如下:我愛你,愛你到我心碎。因此,可以推測羅美玲與這首歌有關。更多相關內容,可以查詢歌曲原唱或相關音樂資料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