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依然歌詞

《美男》的歌詞如下:

泰民:

(Yeah) 現在是泰民的時代

(Yeah) 現在是泰民的表演時間

(Yeah) 泰民是我的美男特輯

(Yeah) 泰民是我的唯一的美男

(Rap) SJ:

站在你面前的 像黃金比例的畫卷一般的是誰?

閉上眼睛的你 在我心中投下一道影子

無論是從身高還是臉蛋都是那么完美無缺的又是誰?

不用懷疑 因為那個人是SJ的泰民吶

銀赫:

如果你以為這就是全部的話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除了舞蹈和歌唱之外還兼具著多樣魅力的泰民吶

我們的泰民將會展現出不同於其他人的第三隻手第四隻腳第五隻翅膀

因為你, 現在我們稱之為‘美男’的夢想全部都是可能的

(合) 泰民:美男, 美男, 是美男, 是美男, 美男是我們的唯一, 美男是我們的所有, 成為我們的全部吧

銀赫: 我們會用眼神、話語、身體以及心靈去守護你的夢想

圭賢: 為了我們的美男而歡呼吧, 美男般的舞台會給你答覆的, 因為你就是SJ的黃金比例點畫般的泰民吶

弘基: 無論在哪裡我都會追著太陽升起的地方, 而我的目標是去抓住像泰民的美貌一樣發光的人的笑容. 弘基 vs. 泰民) (這裡好溫馨~)

基范: 對待音樂以外的人很冷漠, 但是對待音樂卻很溫柔, 對待音樂很溫柔的你就是我的美男泰民吶!

(合唱) (我們的泰民是最棒的!) (Yeah) (Come on!) (Yeah!) (Let's go!) (Let's go!) (Yeah~)

(Rap) SJ:

無論是痛苦還是疲憊, 你永遠都是我們SJ的獨一無二的泰民, 就算有再多的困難和挑戰也會和你一起度過, 因為你是我們的美男泰民吶!

(合唱) (Oh~) Oh~我的美男泰民吶~ Oh~你是我們的美男~ Oh~你是我們的美男~ Oh~你是我的唯一的美男~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美男是我們的所有!) (成為我們的全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