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動作歌詞

《習慣動作》是一首流行歌曲,其歌詞如下:

握緊拳頭 舉起手臂 再落下

一瞬間的震動 痛也分真假

那不如忘了呼吸

因為這樣的衝動 會不只一次

笑著笑著就哭了 放肆一時的脆弱

攤開手掌 猶豫幾秒再縮回

就這樣一天到晚 不停重複著

難過有太多可能 不只是微笑寂寞

我說了那么多理由 我還是不沉默

忘了怎么適應 沒有你的生活

開始新的習慣動作

一個一個拉掉 你留在我四周的關係

試著不去回憶 你我的紀錄影片

聽著愛情的背景音樂慢慢停止

時間不會幫你打包收拾 一點點就瓦解了

試著從新的經驗開始開始 抹去

只是我想我做不到我戒不掉

對你的記憶呼吸 都不自由

可是我只能做著新的習慣動作

我想我不害怕 後悔有後果

我該繼續現在過法 不理傷口

讓愛走遠

你也不需內疚不過一句保重後就再不見面

重新練習我的愛習慣過後又如何重複出現那笑容無限那心痛感受吧我早已適應 開始一個一個拉掉 你留在我四周的關係試著不去回憶 你我的紀錄影片

當我的愛情還未進入電影中那一幕完結曲愛情真的還太輕許許多多它重複不來我最愛吃的食物是榴槤,但我身邊的人都反感它的味道,這是什麼原因呢?

榴槤是一種具有獨特味道的水果,有些人非常喜歡這種味道,而另一些人則非常反感。對於身邊的人反感榴槤味道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個可能的原因:

1. 個人口味差異:每個人的口味偏好不同,有些人可能天生就不喜歡榴槤的味道。這並不意味著他們對其他食物沒有偏好,只是榴槤的味道讓他們感到難以接受。

2. 氣味敏感:榴槤的味道可能對某些人來說過於強烈或刺鼻,導致他們感到不適。對於這些人群來說,即使是微量的榴槤味道也可能引發不適反應。

3. 榴槤文化背景:榴槤在某些地區或文化中可能被視為一種特殊的食品,而在其他地區或文化中可能不被接受。因此,人們可能會根據他們的文化背景和習慣來評價榴槤的味道。

4. 心理因素:有時候人們可能會對某些食物產生心理上的牴觸,尤其是當他們認為這種食物不健康或被認為是“壞”的食物時。對於一些人來說,榴槤可能被視為這樣的食物,從而導致他們對它產生反感。

總之,身邊的人反感榴槤味道的原因可能是多種多樣的,每個人的情況都可能有所不同。如果你喜歡吃榴槤,並且覺得這是一種美味的食品,那么嘗試與更多的人分享它並了解他們的反應可能會很有趣。但如果你發現自己無法忍受榴槤的味道,那么也不要強迫自己去接受它,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偏好都是獨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