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愛大米歌詞

《老鼠愛大米》的詞是王一冰(網名:花蝴蝶),曲是二哥,由華友金典音樂、嚎門文化出品,著名歌手陶吉吉演唱。

歌詞如下:

米米老鼠愛大米

我愛上了一個老鼠它不愛大米

卻愛著米米老鼠

我總是為它著迷

它總是不理不睬

我總是胡思亂想

還總是哭著想見它

可是它總是不來

它總是不明白我的愛

我是老鼠愛大米

怎麼樣你喜歡嗎

我是老鼠愛大米

怎麼樣你怕了吧

老鼠愛大米

我的愛比妳高級

不是因為我會讀心術

而是因為我比妳聰明

你們一定不會相信我的愛

你一定在偷笑我的衰敗

但我已經沒關係啦沒關係啦

我已經學會放棄啦學會啦

我要放棄這一切 重新開始吧 來來來 這是一首情歌

一個人聽會不會哭鼻子啊

每隻老鼠都應該要唱出自己幸福的經典老歌兒吧 米米老鼠米米米米

是我米米老鼠請多多指教吧 (小唱聲:說起來咱也算有一點淵源吧 應該一點點)但是老鼠總是越看越可愛呢(哎喲我也不能老逗它 不能一直總靠逗它消遣玩樂過日子呢 要用真心真意對待嘛 我說現在去請教求教呢) 你怎麼去追求對方你知道嗎 我對它的感情真是 喔 一顆真心來去自由還能選擇多呢 米米老鼠別亂誤會嘛(哈歡笑接吻好開心 你和我也好開心)但是我應該從何著手啊 米米老鼠在哪裡 總要把它帶回家呀 我一個字也麻煩嘛 米米老鼠呢 一開始咱倆就不合適啊 (你要像保鏢保護它 你又要當裁縫給它做衣裳 你還要當導游帶它去遊覽) 哎呀 咱們這些人都是沒法子嘛 都是被生活逼得沒法子嘛 總要選擇多一些嘛 哎呀 我現在才發現 我現在才明白 我現在才瞭解 我現在才知道我的人生太糟糕啦 (那我該怎麼樣 去找尋尋找追求呀追求什麽)再這樣下去我真怕失去生活的一點點感覺呀 所以我想去找尋一下點滴 (我就站在高樓的頂端之上我等待著陽光放出光芒 不管天涯海角都一定要把它找見找著找著) 所以我想找尋一下點滴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它會找到我的懷抱中 我們一樣一樣永遠在相隨 我要用真心真意對待你呀 米米老鼠請您幫我解決這道線性代數題目:A= 【0 -2 -6 3;1 -1 0 -7;4 -6 6 -9;2 -5 1 12】,矩陣求逆,寫出矩陣逆。這題不會求解,請您給出詳細的解題思路,謝謝!

A為實對稱矩陣且秩為2,因此可以求逆矩陣。矩陣A的特徵值為λ1=6,λ2=3.所以|A|=|6 -6| + |3 -6|=0,則A^-1= -|6|/|A|=3,0所以逆矩陣為$[ \begin{matrix} - \frac{3}{4} & \frac{3}{4} & \frac{3}{4} \\ \end{matrix} \times \begin{matrix} - \frac{3}{4} & \frac{3}{4} \\ \end{matrix}]$。具體解題步驟如下:\n\n首先,我們需要求出矩陣A的特徵值和特徵向量。由於矩陣A為實對稱矩陣,因此它有n個線性無關的特徵向量。\n\n其次,我們需要根據特徵值和特徵向量來計算矩陣的逆矩陣。由於矩陣A的秩為2,因此它的逆矩陣也是可逆的。\n\n最後,我們需要根據特徵值和特徵向量的關係來求出矩陣的逆矩陣的具體數值。\n\n需要注意的是,在求解逆矩陣時,需要使用行列式和特徵多項式等概念來求解。同時,需要注意矩陣的秩和行列式的值對於求解逆矩陣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