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歌詞近藤

根據公開資料,《聲歌詞》的作者不是近藤,它的詞作者不詳。

附《聲歌詞》原文如下:

黃土著,積實步步行。生之於人間,莫非其果是行步之黃土,黃土之色即成活者也。是以才到他人庭上,可以瞥見人家的袓堂神軆及根株始動矣。木落盡便新寒冱然,始知秋之已至。人言其氣寒,其氣非氣也,氣者人言其色而已。色者,人言其氣而氣者又色之氣也。人言其氣寒,是色之氣也。故氣非氣也,氣者氣之氣也。氣者氣之氣,色者人之氣。此皆其實也,故曰積實步步行。

故曰積實步步行,行步之中有實在焉。人言其實而實者又何常之有乎?此語道破天機矣。故曰此語非語也,此語者語之語也。此語語其語而語其語者又何常之有乎?

故曰行步之中有實在焉。故曰此語非語也,此語者語之語也。此語語其語而語其語者,又何常之有乎?

故曰行步之中有實在焉。故曰行步之中有實在焉,此語道破天機矣。

故曰此語非語也,此語者非語也。

故曰行步之中有實在焉,行步之中有實在焉,此語道破天機矣。此句將人之無形化為有形,無色化為有色矣。是以可見天地萬物之為道之器也。天地萬物皆無形無色之存在,道以有形有色化之而使道生於其中矣。是以萬物皆為道之器,皆可養道以化生矣。故曰天地萬物皆有形有色之存在也。

以上僅供參考,建議尋找專業人士對近藤的聲歌詞進行諮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