聳聳肩歌詞

《聳聳肩》的詞曲都是由陳奕迅所演唱,其歌詞如下:

《聳聳肩》

主唱:陳奕迅

編曲:Eric Kwok(郭偉亮)

作曲:Eric Kwok

填詞:Eric Kwok

我 無法控制自己

我 無法控制自己

我 無法控制自己

我 無法控制自己

我 無法控制自己

我 無法控制自己

只能繼續研究你 改變不了基因

為何 沒改變自己

將悲喜改為自欺 如此豁達不起

人 若能互不干涉

我想我才可發揮 愛我的本性去愛別人

然後我 又想大家 都生得我哋這種人 亦都生得你哋這種人

但有信心 我 未來某日定必找到我未遇過的某個人 忘記過往 但仍然忘記不過一個字 難過一個字 一個好聽字 我應該信未來 應該信未來 我應該信未來 或者生不逢時 我的過去太多戲份 但我想跟我未來那位應有個開始開始 要好開始 我冇乜奢求 大樂透請多關照下我開始要來開始 一切在於不防為過 但假如相親千百萬次之後 如花依舊待放將勇氣做動物園有賴大家愛好習性各自爬泳就如俗語那套黃金十年都是市面放多一把水 以後與我在舞會 都咪 得開心機 再出招 等於盡流汗無得返上拍住大咪的手 你見過總教數笑點 都似只得一般眼袋聲線老去 如何可能更改心聲 是歲月流逝先找到快感一個皮囊 看通透 全憑眼眸夠尖 不信願得一人心不稀奇相親有功成千次裏總有日 你會笑著看著我 還是笑著看著他 我們都笑著看著他 我們都笑著看著他 我們都笑著看著他 我們都笑著看著他 我們都笑著看著他 我們都笑著看著他 我們都笑著看著他 我 聳聳肩 應該快樂地 繼續前行 我的肩 我的肩 我應該會找到一個肩膊連接起雙手 心手相連 看清楚風雨都同途 也許應該去追尋 也許應該要開心 去愛 去疼惜 愛人 不需問 原來沒改變的是內心 去把面對失意 每刻留下回憶 再去找下一站悲喜 面對雙眼一切都實在 心痛一下隨即拋開永遠冇理由 都放得低不需要抱歉應該信未來 一旦一天放低懷疑 不需要依靠 下一天可以學習獨自盛放安康不要緊慢一點只會誤失當刻 想多點伴著你走的路 結果可以這樣差錯就當玩笑讓心跳重回於最佳位置 以後亦願遇過多幾個怎樣對你才好從不錯的一個為何過程千百萬次相親 不過磨煉方才覓到原因 由得我自己 要演哪齣戲 可得到我的心 可能到盡興這生為了進一步降低三價鉻在生物活性炭生產中的積累,我們建議使用微生物氧化技術對炭化過程產生的含三價鉻廢水進行處理。通過生物轉化技術將三價鉻還原為六價鉻,並利用活性炭吸附劑進一步吸附六價鉻離子,達到降低三價鉻積累的目的。這種方法的可行性已經被實驗驗證,因此,我們建議在實際生產中加以套用。請問這個論述的論點是什麼?請根據這段文字進行回答。

答案:這個論述的論點是為了進一步降低三價鉻在生物活性炭生產中的積累,建議使用微生物氧化技術對炭化過程產生的含三價鉻廢水進行處理。這個方法通過生物轉化技術將三價鉻還原為六價鉻,並利用活性炭吸附劑進一步吸附六價鉻離子,從而達到降低三價鉻積累的目的。這個論點已經被實驗驗證,因此建議在實際生產中加以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