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了嗎張根錫歌詞

《聽見了嗎》是張根錫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10年。該曲的歌詞如下:

男:

聽見了嗎

所有的愛都迴蕩著

你的心是否聽到了呢

即使是不中聽的真心話

我總是要說出來

就算是我說的太過天真了

請你要接受它

因為我真的很珍惜你

所以我一定要讓你知道

即使是你討厭的我也愛你

我要守護你到最後一刻

哪怕是沒有明天的結束也無所謂

你是我的全部

女:

你真的知道嗎

對我來說你的愛就是全部

你是我的世界

怎么捨得讓你受傷呢

女:我選擇愛著你了就決不後退的跑了下去不管什麼都想為了你我絕對不會再讓我看過去的錯誤發生咯!!你是我的一切絕對不能離開你一步呀女:怎么辦那在望的眼睛喔我不知道喜歡著一個人並見到她的幸福到那時候不管是結束還是會有什麼話都不再是我的話語可是今天我很幸福在幸福的氛圍中結束的(間奏)男:

聽見了嗎

所有的愛都迴蕩著

你的心是否聽到了呢

即使是不中聽的真心話

我總是要說出來

哪怕是我說的太過天真了

請你要接受它

因為我真的很珍惜你

所以我一定要讓你知道

女:就算是沒有明天的結束也無所謂你是我的全部男:

無論何時都不要忘記我愛你女:無論何時都不要忘記我愛你男:無論何時都不要忘記我愛你女:無論何時都不要忘記我愛你男:因為是你所以才會愛你因為是你所以才會愛你女:因為是你所以才會愛你因為是你所以才會愛你男:因為是你所以才會愛你因為是你所以才會愛你才是你嗎 那個和在一起聽著那顆心中記住我愛你我的心記住了嗎這首熟悉的旋律中的全部現在聽聽你的回答請把你的微笑留給曾經彼此共同經歷的我給你的我的記憶歌曲-我們依然相愛 永遠不分-只是……還有噢我要到下個5年後十年8年都可以長久雖然中途有點不順也許可能會起衝突還有掙扎可是我們會再回到對方身邊的話所以再也不會分開了嗎即使是不中聽的真心話請你要接受它因為我真的很珍惜你所以我一定要讓你知道哪怕是沒有明天的結束也無所謂你是我的全部即使不能永遠也不怕因為我愛著你-“愛著你”我們依然相愛永遠不分即使再分開即使現在很累即使要經過很長的路也要再次相見所以-愛你因為是你所以才會愛你永遠的愛著你永遠的愛著你永遠的愛著你永遠的愛著你永遠的愛著你-“永遠的愛著你”張根錫,韓國藝人,主持人,歌手。他以出色的演技,俊朗的外貌和獨特的個人風格吸引著大批冬粉。這首《聽見了嘛》是張根錫的一首代表作,也是他表達對冬粉們深深愛意的歌曲。歌詞中充滿了對冬粉們的深情和執著,令人感動不已。同時這首歌曲也是許多冬粉們的回憶和感動。這首歌曲無論是在演唱還是在欣賞的過程中都能帶給人們一種特別的感受,同時也會激勵更多的人們更加熱愛自己的夢想和事業。以上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