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對背擁抱歌詞

《背對背擁抱》的歌詞如下:

當你心事重重,當你眼裡的天空,多雲轉多雨。

我會編織每一道彩虹,你笑得不知所措。

那種孩子般的單純我會笑著感染我。

夢被孤獨所遺留的各種製造 傷心難過,都不許作怪把遺失的都找回來,若你和我都相信自己得不用有別人阻礙;

你走的累了腳步會回來 你身上有光溫暖到會叫人閉眼卻看得見.這感動的雨就在你我手邊,

當你哭得累了 當你笑的多不真實,我會拉回你游移的手,夢被時間所衝掉的讓我為你再築一個巢。

當你說了再會 我說了等你的信鴿 我背對背擁抱。

心貼心最溫暖的一個動作,最真實的一個洞 當你的眼睛笑 彎彎的月兒 摘給想念的人戴 上我送你的光輪 不害怕夜晚因為 你把夜染成了七彩 當你的心情低落像斷掉的弦。

我想陪你一起渡過難關 你是否願意再給幸福一個機會?背對背擁抱是表達最濃烈的愛的一個方式 愛情不要固執越灑脫越快活.

所以我在放手以後不回頭 你知道 我依然執著當你說了再會 我說了等你的信鴿 我背對背擁抱.

背對背擁抱背對背祈禱 我對愛一直抱著虔誠的態度.

背對背擁抱 背對背祈禱 我相信未來會有我們的梁山伯.

當你的心情低落像斷掉的弦 我想陪你一起渡過難關 你是否願意再給幸福一個機會?

背對背擁抱是表達最濃烈的愛的一個方式.

這首歌曲表達了戀人之間的信任和坦誠,即使面對困難和挑戰,他們仍然選擇背對背擁抱,相信彼此能夠渡過難關。同時,他們也相信未來會有屬於他們的梁山伯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