腍歌詞

《飲歌》的詞是這樣的:

把美好眺遠,悲傷埋葬,與之做最後的見面與握別。

隨風飄零的夏天總是一晃一恍然,已走遠的倒閉的昨日也就不必追了。

千杯酒不忘母校是醉倦的人來的樂園。

因此不是明日後悔今日,只是害怕一個人一輩子不過如此的孤獨,就沒有千杯酒也可以活下去。

看風吹向你你可萬分安全,遠望那逝去的年華一曲飲歌,如此淺易明瞭。

今天到明天不遠也不近,為了那一點渺茫將到可觸可及的地方,在那一天停下我的夢和酒杯的時間來到。

隨風飄零的夏天總是一晃一恍然,我也快走了很久的歲月路,沿途的一切一曲飲歌罷。

以希望尋找樂園無意無理的事到現在為止仍舊只有希望著而已,也是總有一天終會知道為何總是不開心的原因了。

人去樓空回過身一個,迎風舞枝再曲一回雪在世事弄人的道路上也有相遇的時候

哪一日與你們一同吟唱最尾也是願,而我最後只是一個人被後面的走開而不知再怎麼下腄會痛的要死的旋律一個獨唱而泣的一曲飲歌罷了。

眾皆大笑原來歌和夢是不存在的,只是我還在這裡一直唱著飲歌而已。

希望這回答對您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