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的思春期you i歌詞

《臉紅思春期》 - You I

韓語/日語對照歌詞:

(中文翻譯)

You I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Every time I see your face

心撲通撲通跳個不停

It's a feeling that I can't hide

這是無法隱藏的心跳感覺

我喜歡你的程度已經快要到極限了

我的心就像電池快用完一樣空蕩蕩的

只能默默注視著你的臉龐的我 就像是廢物一樣

在這快要爆發的愛中 我好像變得有些不一樣了

在如此甜蜜又悲傷的日子裡 我像要哭出來一樣想著你

我的心臟噗通噗通不停狂跳

這份心情越來越無法隱藏

喜歡你的心情 我喜歡你的程度快要到極限了

現在向你坦白說出口 像是要溺死在愛情里般向你傾訴

現在像這樣瘋狂又羞澀的心情 是我最真實的感情

非常地非常地喜歡 是的我就是這樣深深地喜歡你 你呢? 也會對我說些什麼嗎? 一起奔跑吧 現在我們彼此更加親近 跑著,逃著,害羞著 你總是跟隨著我的步伐 (是這樣嗎?) 這感覺簡直無法停止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你呢?)你也喜歡我嗎? (我像是這樣快要被燒焦了一樣) 現在要坦白說出口 瘋狂的愛情 這份心情像是快要溢出一樣 我非常非常喜歡你 你呢? 你也會說些什麼嗎? (會像這樣對我說些什麼嗎?) 現在一起奔跑吧 現在我向你坦白說出口 你喜歡我嗎? 你也是嗎? 喜歡你到快要溺死一般 更加親近 現在一起奔跑吧 現在我向你坦白說出口 你知道嗎? 我的心臟撲通撲通不停狂跳 現在我們彼此更加親近的這份心情 現在這份心情就像要溢出一樣 我非常非常喜歡你 你呢? 你也會說些什麼嗎? (會像這樣對我說些什麼嗎?) 現在一起奔跑吧 現在一起逃跑吧 現在害羞地坦白說出口吧 現在一起奔跑吧 現在一起逃跑吧 現在害羞地坦白說出口吧 你呢? 你也會說些什麼嗎? (會像這樣對我說些什麼嗎?) 中文翻譯僅供參考,如需更多信息,可以查看原歌曲的MV或評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