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下載歌詞播放器

自動下載歌詞播放器可以使用以下幾種:

1. Lyrics Play:一款免費的歌詞自動下載和播放器。它支持多種音樂播放器,如MP3, FLAC, AAC, APE等,並提供了個性化的歌詞顯示風格。

2. Music Note Player:它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歌詞下載和播放工具,支持多種音樂檔案格式,如MP3, WAV, FLAC等。它還具有自動下載歌詞、顯示桌面歌詞、夜間模式、歌詞同步播放等功能。

3. 酷狗音樂:這款播放器具有強大的歌詞下載功能,支持多種音樂檔案格式,並自動下載當前播放歌曲的歌詞。

4. QQ音樂:QQ音樂也具有自動下載歌詞的功能,用戶可以設定歌詞顯示風格、字型大小等。

5. 酷我音樂盒:這款播放器具有自動下載歌詞、歌曲信息顯示等功能,並支持多種音樂檔案格式。

6. 搜狗音樂:這款播放器支持多種音樂檔案格式,包括MP3、WMA、WAV等,並且能夠自動下載當前播放歌曲的歌詞。

這些軟體都具有自動下載歌詞的功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