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徐小鳳歌詞

《自己人》是徐小鳳演唱的一首歌曲,作詞奚淞,作曲奚淞,收錄於專輯《風雨同路》中。

歌詞如下:

一生中有你伴住我

心裡覺得溫暖

風雨里身邊有個你

苦澀里加點甜蜜

孤單里有我伴住你

生活就算多瑣碎

共渡過每份睏倦

你說是自己人

流離或宴會都做得好節目

沉醉或淺醉都只覺溫暖

浮名如微塵

心裡有個你永遠伴住我

就是心中暖暖的你你你你跟我一起坐再沒怯懦未為客世間轉折請你你也清楚靠於肩上種種輕重也都感到自信一點溫吞這一份純純感情一句親愛的拉近是你的一臉哈爾濱新增高風險區56個、低風險區58個 哈爾濱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發布通告,新增高風險區56個、低風險區58個。具體如下:

新增高風險區:南崗區王崗鎮哈達村、和興十一道街19號院、哈西街道木介街33號;道里區一面街63號、工農大街320號;道外區寶宇天邑瀾山小區、南棵綠蔭小區南區;松北區浦西區匯江家園小區;呼蘭區雙井街道和平小區;利民開發區順邁學校及學校東側的欣隆小區。

新增低風險區:南崗區王崗鎮除高風險區外其他區域;道里區新發鎮群力家園新城麗都C區(河潤街與興江路交匯處)、寶宇天邑瀾山小區;道外區南棵綠蔭小區(不含南棵二道街)、北十七道街十六巷;松北區浦西區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呼蘭區雙井街道除高風險區以外其他區域;利民開發區順邁學校周邊沿街商鋪及住宅(除高風險區外)。

請廣大市民密切關注疫情動態調整,非必要不前往風險區域,已經前往的,要主動向所在社區(村屯)、工作單位報告相關情況,並配合落實相關管控措施。此輪疫情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不動搖,是早日恢復哈爾濱市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的重要前提和必要條件。此外,風險區域劃分為出現確診病例的轄區和後續新增病例所在樓棟單元判定為高、低風險區域,是對出現疫情區域及時採取的必要防控措施,旨在快速精準控制疫情傳播擴散。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可以查詢哈爾濱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官方網站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