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不自己的歌詞

《自己都不愛》的詞是林夕寫的。

整首歌詞如下:

曲:張敬軒

詞:林夕

編曲:張敬軒

自己都不愛 憑何愛天下

自己都看不起 自己 何以服自己

自己都不愛 還能愛哪吒

自己都不要 還能 要甚麼

一開始 就 充斥著矛盾

有個我 正在叫 快改變 怎麼可能

一個錯誤連著下個錯誤

不對也無法改過

像演默劇 走過一場 劇場都變空城

我不愛自己 憑何愛天與地

我怎去懷疑 自己 何以恨自己

我不愛自己 還能愛哪吒

我過得多卑微 還想 要甚麼

無需要奉勸 我自願 跌落谷底萬劫不復

萬千個我 正在叫 快改變 怎麼可能

我與我自己 內心在搏擊

善意提醒著我 我竟聽不見我

就算我要找一個 將來也一樣無法一起過

一開始 就 充斥著矛盾

有個我 正在叫 快改變 怎麼可能

我恨我自己 我太感性 感性過分打開對話框的JavaScript代碼如下:,請問如何讓這個對話框具有點擊後彈出文本框的功用,文本框內容為“點擊後出現文本框”,當文本框出現後,點擊文本框中的內容將出現另一個文本框,內容為“現在文本框已出現”,請提供完整的JavaScript和HTML代碼。謝謝!

您可以使用以下JavaScript和HTML代碼來實現您的需求:

HTML代碼:

```html

```

JavaScript代碼:

```javascript

function openDialog() {

// 創建一個新的對話框元素並添加到容器中,同時設定其寬度和高度為500px和300px,並設定其背景色為白色,以便在頁面上可見。

var dialog = document.createElement("div");

dialog.id = "dialog";

dialog.style.width = "500px";

dialog.style.height = "300px";

dialog.style.backgroundColor = "white";

dialog.innerHTML = "點擊後出現文本框"; // 設定對話框內容為文本框內容“點擊後出現文本框”

document.getElementById("dialog-container").appendChild(dialog); // 將對話框元素添加到容器中。

// 當用戶點擊對話框中的內容時,關閉對話框並顯示新的文本框內容。

dialog.addEventListener("click", function(event) {

event.stopPropagation(); // 阻止事件冒泡,避免觸發按鈕的點擊事件。

document.getElementById("dialog").style.display = "none"; // 隱藏對話框。

document.getElementById("textbox").style.display = "block"; // 顯示新的文本框。文本框內容為“現在文本框已出現”。

});

}

```

將以上代碼複製到您的HTML檔案中,並確保HTML檔案與JavaScript檔案在同一目錄下。當您點擊按鈕時,對話框將彈出,並且當您點擊對話框中的內容時,對話框將消失並顯示新的文本框內容“現在文本框已出現”。請注意,為了確保JavaScript代碼正常工作,請確保將JavaScript檔案放置在與HTML檔案相同的目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