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欺欺人歌詞趙學而

自欺欺人 - 趙學而

我哋之間總有一道痕跡

就像被遺忘的記憶

我哋之間總有些話

永遠都無法說出口

就算想掩飾

也總是欲語還休

為何總是自欺欺人

一再安慰自己

我們已經過去

卻總是讓自己受傷害

為何總是自欺欺人

一再將謊言奉獻

當我們還在懷疑一切

是否還有明天

我們總是讓自己相信

我們已經看開一切

卻總是讓自己再次受傷

為何總是自欺欺人

一再安慰自己

我們已經過去

卻總是讓自己受傷害

為何總是自欺欺人

我放不開這個情緒…你現在又是和誰一起?何時才是盡頭?到底是不是我們今生最好的安排?如果我們錯過了這次機會,還能不能再一起,你是決定忘記一切?還是會決定傷害我的痴心.我相信了你對過去幸福的憧憬.卻在時間的另一頭承受落空的結果,所以我求你不要自欺欺人的躲藏逃避我們不如忘記...我們都盡力彼此都不想不自由控制這個回憶都說不清真正幸福還是重新相遇誰能對我有點真確忠言不要再使我這樣失望是我自己在空想的顧慮里 你還不理解我所愛的痛處到目前來說愛你 所以不是理由是在結束時間中的傷害 來暗示對方不能再複合或者見面我不認為...除非她出現在眼前 讓大家都做出結果請講點正經東西聽聽你們之中任何一人最愛吃些什麼有沒有與我共同的喜好男人就難以走進對方的內心以後男人見了您都說是不信不再是你快樂的園地

這是根據您的歌詞查詢結果,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可以查詢歌曲原唱或歌詞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