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why中文歌詞

《Why》是艾薇兒·拉維尼演唱的歌曲,由艾薇兒·拉維尼本人填詞、喬格·史洛夫斯基作曲,是艾薇兒的代表作品之一。

中文歌詞為:

Why you always running away from what you really feel

為什麼你總是逃避你真實的感受

You always tell me not to play with your emotions

你總是告訴我不要玩弄你的感情

You say it's not a game, I disagree

你說這不是一場遊戲,我不同意

Maybe I'm a little addicted to the feeling of control

也許我對控制的感覺有點上癮

Why don't you just let me be the one to hold you back?

為什麼你不讓我成為阻止你的人?

Why don't you fight for what you want?

你為什麼不去爭取你想要的東西呢?

Why don't you admit it, it's all about you?

你為什麼不承認,這是關於你的事?

Why can't you let me in? Let me in...

你為什麼不能讓我進入你的心?讓我進入...

(Chorus)

為什麼你總是逃避你真實的感受?

你總說不需要證明什麼,可我不想逃避我的感覺

我不想看你一個人獨自承受,這真的沒什麼好怕的

如果這就是你所想的,那么為什麼你不能說出來呢?

(Verse 2)

也許這是我一時的衝動,但是我真的很在乎你的感覺,你是我的全部,這就是我的想法,有什麼不對嗎?

(Chorus)

(Bridge)

這就是我的感情,這很自然,我要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感覺是真實的,不會變的,我想你會明白的。如果你感到困惑,那只是因為你還不夠了解我。不要讓你的感覺再次從指間溜走。我需要你知道你在我心中很重要。這是關於我們兩個人的事。我知道你可以處理。我想你也能理解我的心情。這就是我想讓你知道的全部。我不怕告訴你我愛你,這正是我想要的感覺。讓我們一起面對這一切吧! (Chorus)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