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歌詞

芝麻街的常見歌曲和歌詞包括:

* "Goodnight Moon":晚安月亮,點亮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寶貝快睡覺。

* "I Love You":我愛你,我愛你,愛你愛到心坎里,夢裡相聚不分離。

* "Eenie Meenie":你來抓我,抓住我算你贏,遊戲結束別生氣。

* "Yo Ho (A Pirate's Life)":當海盜的生活,冒險旅程多刺激,快樂無限伴隨你。

* "Little People":小小的人兒啊,志向高又大,為我們祖國更強大。

* "Just One Day":只要一天,有個小小夢想,就會變成現實。

* "Rhythm of the Rain":雨中的節奏帶來新的活力,小朋友們一起來跳舞。

這些歌曲和歌詞旨在通過兒童易於理解和接受的方式,向他們傳遞愛、友誼、團結和和平的信息。此外,芝麻街還通過各種互動環節和角色扮演,讓孩子們參與其中,學習字母、數字、顏色、形狀等基礎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