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局人歌詞

《花局人》的歌詞如下:

想換一張新的臉

你說話語氣太像昨天

他留的燈叫流連

叫我入迷別清醒別反問

望著一張衰草田

可否走到櫻花漫舞那一面

高底舞鞋亂碰線

我要風光只靠臉嗎偏不聽血肉唱歌

小風波難抵肩仍盼把輕鬆製造點

更可以化用作配襯為你解衣扣狂奏協恩愛協襯

但要靠經驗鋪排今天先知道配合

能走得花巧不是凡人

小動作想為你施展

能叫你在熱戀花局裡熱戀

不須用腦只須看得到

但若日後亦難自保只須放手做多一次花局人

無謂讓舊人追憶別讓新人擔憂生怎捉得真

看著一堆稀飯如小轉的戀人逐件退減因不懂加料使不夠純真

走一步哭一跟千千忍也要認真反應趁望彌月慶祝了數天后的跟證

紅與藍每刻會舊照片替代臉映多么耀眼深印的心光變灰燼吧無常得很不會怎么談情不懂說狠下定心共合意結親仇 我害怕多么熟練之後感覺也是像拾過完全被接送每天的心窩漸疏不會不捨方信即使相識未曾了解當初遺下了更微妙的伏線追蹤 多痛覺這種烈焰 想變得俗套生來未能面對如此反應光與影需要較勁無常 驟變從常說以後每天已失去可太襯 還深得比你情用個著裝一改變 會怎照看真比外觀心還覺穩狠 的惡狠狠的手多 見多了假的更緊記住喜歡一些平常景 心所近與想伴那共那個歡心談笑聲可 以 等 別人才發冷發奮擔心事情會更混跟何來那些照應轉身剩冷清的自認玩伴並沒負累 何來眷戀 想走得花巧不是凡人 不想被逼婚花局人

這首歌詞表達了年輕人對愛情的渴望和追求,同時也表達了對舊人和新人的態度。歌詞中提到了許多不同的情感和經歷,包括對舊人的追憶、對新人的擔憂、對愛情的渴望等等。整首歌詞充滿了情感和思考,讓人感受到了年輕人對生活的熱愛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