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歌詞

《花花世界》的詞是黃沾,曲是顧嘉輝。歌詞如下:

花花世界

花花世界

花不似人溫柔

但卻要

共你一雙一雙的眼波

暗戀每點點繁星

總被美夢欺瞞

花花世界

花總被戀情消磨

只懂得

跟隨每點點風波

胡亂吹散夢中花

是我看錯花是我夢錯

我永遠都知我永遠都會錯

看這花花世界無可奈何

未知道當中的一雙一雙的眼波

多麼的愛多麼的美多麼多得可愛

也許只懂得珍惜回憶

如像漫天風花雪

當年卻被美夢欺瞞

未知道當中的一雙一雙的眼波

暗戀每點點繁星

總被美夢欺瞞

花花世界花總被戀情消磨

只懂得跟隨每點點風波

胡亂吹散夢中花

看花花開花又落

一生裡的過客究竟多少

一生裡的花開花又落

隨風飄散是回憶里的夢境

便是我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看起來像蘭花的一種,但不確定。請幫忙鑑定一下。謝謝!(圖片有點模糊,見諒)(開花)這是照片。這個植物是種草本植物,長在樹下的泥土裡,比較矮小,大概有20-30厘米高。它開的花非常漂亮,淡粉色到白色,看起來有點像蘭花的花瓣。花朵上有一層白色的小點,很可愛。這種植物在中國很多地方都有分布,尤其是在南方地區。不過它喜歡在濕潤的環境下生長,比如在樹下或河邊。請幫忙鑑定一下這種植物的名稱。謝謝!

這個植物可能是【鐵筷子】鐵筷子又名“小愉快”,是一種喜歡陰涼環境的植物,一般株型矮小,沒有香味,葉對生或互生,葉緣有齒,花色有白、粉、深紅等色。不過不能完全確定,需要更多信息。同時最好提供一下該植物的照片以供鑑別。如果有任何疑問或不確定,建議諮詢專業的植物學家或園藝專家以獲取準確的識別和鑑定。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有需要,建議諮詢專業的植物學家或園藝專家。同時要注意保護植物,合理利用和保護環境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