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貓變身豹歌詞

《花貓變身豹》的歌詞如下:

花貓變身豹,心無旁�忠 ,尋找愛情隧道,破繭而出 的解脫 。

火鳳凰一般展 風 ,用心 傾聽每個 角落 ,轉身就展翅高 飛 ,任風暴如何的呼嘯 。

Yo yo yo 請你讓我 飛 越過海洋 後 盡情的放聲 狂 唱 ,為愛 而唱的我 心 中總有個 解 放。

這一刻的狂野 是因為我 不再 彷徨 ,向未來展開 的雙 臂 。

捕抓空中閃電 快的 ,精準度超乎你想 像的狂 。

帶著自己追尋著自己 ,解鎖生命奇蹟 的光茫 。

在人群中我已不再 小花貓 ,重 生豹 總在奔跑 ,任風暴如何的呼嘯 。

Yo yo yo 請你讓我 追尋自己的夢 想 ,隨風展翅高飛 永遠不會停止 ,我會找到那一份 感動 。

每一次的放聲高歌 ,是因為我找回 自己 ,每當聽見熟悉的旋律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想唱。

捕抓空中閃電快的精準度 超乎你想像的狂。

帶著自己追尋著自己解鎖生命奇蹟的光茫。

親愛的 你還再迷惘麼? 花貓已經變身豹,聽著歌隨著 我一起狂 。

請你 放開 心扉 ,跟我一起狂 ,把所有的憂愁忘掉 ,讓我們一起展翅高飛 。

這就是我們的花貓變身豹,帶著夢想展翅高飛。

以上就是《花貓變身豹》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