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老歌歌詞網站

您可以使用以下英文老歌歌詞網站:

1. [歌詞網](https://www.lyricsexcel.com/):提供超過8百萬首英文老歌的歌詞,可按年份和專輯進行搜尋。

2. [歌曲庫](https://www.songs.com/):包含超過12萬首英文老歌的歌詞,並提供歌曲背景信息和藝術家信息。

3. [網易雲音樂](https://www.music.com/search?q=old+song+lyrics&type=all):提供大量英文老歌歌詞,並支持按年份和藝術家進行搜尋。

4. [QQ音樂](https://www.qqmusic.com/search?keywords=old+song+lyrics):提供大量英文老歌歌詞,並支持線上播放和下載。

這些網站都提供了方便的搜尋功能,可以快速找到您想要的老歌歌詞。此外,這些網站還提供了詳細的藝術家信息和歌曲背景信息,有助於更好地了解這些經典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