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曉萱tell her歌詞

《Tell Her》的詞曲創作由李泉一人負責,而演唱者則是范曉萱。其歌詞如下:

妳是否在乎我對妳的話

我卻常常沒把握

對不起讓妳受驚了

我的沉默是不是讓妳覺得不安

你說我們總是不會互相解讀

是不是要彼此多透露

我的寂寞在妳面前太平凡

但這是一個聰明的遊戲我們該怎麽參加

為什麽我們都沒敢戳破那一面紙窗

看她我們都很明了也不去主動坦白一切對她很好又像對自己也不見得有意義去選擇跟隨他們

我想愛情應該讓她知道愛情裡面沒有必要總是沉默著聽候他們的批評

當她告訴我她的寂寞時刻需要一個依靠的肩膀時

我卻在心裡開始有了太多的顧慮

是不是該告訴她一切

是不是該讓她知道我們的一切

是不是應該選擇跟她一起勇敢的走下去

當我們還在徘徊不前時卻被當成了他們的話柄而來嘲笑我們的懦弱與無能

我們是否還有機會讓她知道我們的一切呢?

當我們還在徘徊不前時卻被當成了他們的話柄而來嘲笑我們的懦弱與無能呢?

我們是否還有機會讓她知道我們的一切呢?

我們是否還有機會讓她知道愛情的力量呢?

總之我想愛情裡面沒有什麽是一味的沉默的聆聽一切都在於勇敢的去主動選擇!我總認為現在的社會是一個自我犧牲和無助的世界裡麵現在又是在一種純真的年代 然而總是在最需要人陪著時總是在最需要有人依靠肩膀時卻最容易選擇了沉默和孤獨 我認為沉默不應該是逃避和畏懼任何事物的藉口沉默更應該是當面對某種現實無可奈何的時候為了能保持住那份僅僅的那份真與善而不願表露無遺罷了而能體現的是忍耐力和思想上的成熟罷了在人們這些方面不在意我的時候我自己都會一直認為沒有什麼的.我在做自己的音樂 創作.希望大家都會幸福!我知道是我對不起她 但是.大家都在等待愛來愛.但我似乎害怕起來 所以想要逃跑 所以很矛盾 我已經離開了一段時間 想嘗試去找個自己更喜歡的人談一談 所以這樣我會認為也許就合適了吧?那么就不要放棄。只有到頭來,大家都有一個人默默過下去!是啊.我希望我是范曉萱.希望我是那個永遠不會放棄的人! 不要放棄愛.不要放棄夢想.不要放棄自己! 不要放棄愛自己的人! 不要放棄愛我的人! 不要放棄愛我的愛! 不要放棄.不要放棄.不要放棄! 不要害怕失敗.不要害怕被拒絕.不要害怕被嘲笑.不要害怕被傷害.不要害怕失去.不要害怕孤獨.不要害怕寂寞.不要害怕黑暗.不要害怕一切! 只要相信愛.相信夢想.相信未來! 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 相信我們都會幸福!相信我們都會快樂!相信我們都會幸福快樂!相信我們都會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相信我們都會幸福的活著! 告訴自己要堅強.告訴自己要勇敢.告訴自己要自信.告訴自己要自信地活著!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相信我們都會幸福的活著!相信自己吧!勇敢的面對一切吧!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下去,相信自己會度過難關,會取得成功!不管世界怎么變,我們都要堅強、自信、樂觀地面對人生!這樣,我們才會更加幸福,更加快樂!所以只要自己勇敢自信愛一定就在眼前不會跑太遠,用心找去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最後說聲,對不住了所有幫助過我和我要幫助的人了.請大家原諒我的無理取鬧和任性吧?我相信,我們會幸福的在一起!! 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