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無樂不作歌詞ktv

范逸臣的《無樂不作》歌詞如下:

如果愛情可以來作弊

那麽誰都該去分一杯

如果不愛我 而是在玩弄我

我不會有今天這種感覺

我們可以坐著開玩笑

可以打打鬧鬧

但是真的到了關鍵的時候

請你還原為我最好

因為愛情不是下棋

不需要總耍心機

如果愛情可以下賭注

那麽我還剩下多少時間可以給你

我還有我的理想 我的夢想

我不希望他們因為我而死去

我們可以坐著開玩笑

可以打打鬧鬧

但是真的到了關鍵的時候

請你還原為我最好

因為愛情不是賭注

不需要下狠心 輸了就要承認 輸了就是輸了 無樂不作 無樂不作 無樂不作 無樂不作 無樂不作 無樂不作 無樂不作 無樂不作 無樂不作 無樂不作 無樂不作 無樂不作 不要隨便把我推開 請珍惜愛情 不要隨便把我推開 我會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遠走高飛 我還有我的理想 我的夢想 我還有我的未來 我還有我的未來 我還有我的未來 我還有我的家庭 家人孩子 如果今天 你願意跟我一輩子 下輩子 就跟我出來我們把生還在自國電放 一對佳偶是否幸福的擁抱吧 可以坐著開玩笑

這首歌曲描繪的是對於愛情中的懵懂,堅定地守護著自己夢想與對未來的追求。至於歌詞部分,“因為愛情不是賭注,不需要下狠心”這層意思強調愛情應該寬容和理解,不必過多猜測與執著,喜歡就去珍惜對方。雖然很努力的去經營一段感情,但是如果失去了也不會失落後悔,隨遇而安的心態表明不會把自己的另一半隨意拋棄,堅持一直對愛情的守護與追尋。通過歌名和歌詞便可以理解為這是一首有強烈夢想風格的歌曲。